進階搜尋
8QJ9sample

一次聽懂國際貿易各種付款(含信用狀與銀行託收)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2013/06/14

2013/07/26
總時數
0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7,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600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劉平/leslie

【學歷】
美國特洛伊大學 (Troy Uni.) EMBA
世界新聞學院 公共關係系畢/大眾傳播與媒介

【經歷】
1.普杜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
2.空勤學園/教務總監
3.中華航空公司/空服處 空服員
4.國瑞保險公司/業務督導/業務訓練主管
5.潛能(貝立茲教學) 英語講師
6.2012三合一國際選美賽事集訓之 「機智問答」講師。
7.各大媒體專訪(TVBS/年代/非凡/東森/超視/中天)

【著作】
1.新航空事業應考經典系列(共四冊)
2.航空業考古題系列叢書(共三冊)
3.企業英語面談系列叢書(共三冊)
4.百大企業面談教戰經典/實務履歷、自傳撰寫與範例
課程介紹
選擇「學習替代補習」的新準備, 讓優秀師資帶領你 24 小時一起學習可以縮短網路無目標的搜尋準備的工作,向 22 K 說再見,成為各大企業爭相錄取的優質對象,提高薪資50%前進。
教學內容
自2008年航空招募需求日與俱增, 使得追求高薪服務業的人大量湧進。「但是人人有機會 個個沒把握」或是「兵來將擋 水來土淹」的應考態度是無法擠進航空空服員的大門。若沒有正確的態度及思考航空空服員面試的思考應對邏輯是無法在短時間近進入「環遊世界 年薪百萬」的優質工作。

【課程特色】
一、講師: 劉平老師教學團隊所推薦任的老師都是在服務產業界有實務經驗並有流利英語表達經驗, 同時有參與國際級企業徵選的實際成功面試經驗者。
二、教材:全新講義, 最即時的資訊隨時補充在課堂中絕非「一本教材教10年」照本宣科。
三、教學法:從平面資訊提供到立體互動的教學法,從個人演練、團體討論、活動設計及最後的求職面試的模擬演練都在我們豐富的課程中。

【教學內容】
一、在9小時課程中,由面試的10大原則來實際演練可提升應對反應, 更讓同學能有好的「5星級」的應對。
二、課程總共分成3大部分, 包括3小時-準空姐面試10大原則、3小時面談技巧活用及3小時航空面試問題五大類。
1.準空姐面試10大原則:擺脫「老太婆式」的贅述,要有效率及誠懇的表達。
2.面談技巧活用:不再談理論及文字;每一分鐘都是實戰演練。使你的面試生動有趣,展現空服員迷人的說話氣質。
3.航空面試問題五大類:用「分類邏輯」的說話邏輯說服應試官而不是讓自己陷入「慌張不知所措」及「應對完畢之後後悔不已」的窘況。
適合對象
不限男女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335徐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