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QN4sample 【女力學院】女性第一堂職場形象禮儀課
8QN4sample

【女力學院】女性第一堂職場形象禮儀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2/11

2018/07/28
總時數
12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Jessie Lin Brown

【講師簡介】
Jessie Lin Brown (林凡維)是JLB國際形象管理顧問有限公司(JLB International Image Consulting)的創辦人/執行長。Jessie與她的團隊擁有超過15年在學校教育和企業培訓的豐富經驗和卓越成就。Jessie多年來不斷地努力鑽研個人色彩、個人形象品牌、語言與非語言溝通技巧和商務形象及禮儀、兒童及青少年禮儀等提升軟實力的知識和技能。

2017年Jessie榮獲加拿大國際文明禮儀培訓師聯盟(ICTC)所頒發的Master Certified Civility Trainer (MCCT®) 認證,成為全世界僅有的八位獲得社交能力及文明禮儀師資培訓最高殊榮的培訓師之一。

Jessie是唯一榮獲許多國際讚譽的全球文明禮儀專家公司(Civility Experts Worldwide Inc)獨家授權的台灣分公司總裁。 凡有志獲取由國際文明禮儀培訓師聯盟 (International Civility Trainers’ Consortium -ICTC) 所認可的「職場文明禮儀培訓師」Civility at Work Trainers® 及「兒童及青少年禮儀教練」 Courtesy Coaches®國際認證的企業、顧問、教練、教師或其他相關行業專業人士,都可以和Jessie聯繫,洽詢相關培訓課程和檢定考試的詳細資訊。

Jessie也是由全球形象專業領域最具權威的機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Association of Image Consultants International-AICI與享譽國際的形象顧問大師們所創辦的儀題國際形象及禮儀測試學會(International Image & Etiquette Standards-IITTI)共同合作推廣之商務形象和禮儀國際認證培訓課程及檢定考試的首位台灣Associate及Master Instructor。


【現職】
國際商務形象禮儀及文明禮儀培訓師
肢體語言(非語言溝通)培訓師及演講人
兒童及青少年禮儀培訓師
國際形象顧問
東吳大學商學院EMBA助理教授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中華國際禮儀與文化學會創辦人(Sino Civility Society)
加拿大國際文明禮儀培訓師聯盟(ICTC)師資認證審核委員
(International Civility Trainers’ Consortium Credentials Audit Board)

【專業認證】
加拿大國際文明禮儀培訓師聯盟(ICTC) Master Certified Civility Trainer (MCCT®) 認證
ICTC職場禮儀Civility at Work Trainers® 師資培訓師認證
ICTC兒童及青少年禮儀Courtesy Coaches®)師資培訓師認證
美國國際形象顧問協會(AICI)形象顧問檢定合格認證 (AICI, CIC)
美國Science of People 肢體語言培訓師認證
加拿大儀題國際形象及禮儀測試學會(IITTI)商務形象禮儀認證
英國Improvability Company形象管理顧問證書
日本個人色彩顧問協會(JPCA)個人色彩分析顧問師認證
新加坡Image Asia & London Image Institute商務形象禮儀專業證書
課程介紹
本課程將領導你認識自己,幫助您從內到外成功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品牌,成為職場贏家。
教學內容
知名的管理大師 Tom Peters 說:「建立個人品牌是二十一世紀新工作的生存法則。」每個人都是「我」公司的執行長。
成功的把自己經營成優質品牌,最終將帶給您更好的職涯發展及商業機會。本課程將領導你認識自己,幫助您從內到
外成功打造獨一無二的個人品牌,成為職場贏家。

【課程目標】
1. 提高個人辨識度,令人留下好印象。
2. 增加職場被聘用、升遷機會及公司收益。
3. 成為出色的領導人。
4. 專業形象在職場脫穎而出。

【課程內容】
◆ 為什麼個人品牌很重要
◆ 個人形象和品牌的定義
◆ 形象和個人品牌的關係
◆ 個人品牌的一致性
◆ 建立個人品牌的原則
◆ 個人品牌價值和目標
◆ 建立個人品牌的要素
◆ 社群媒體上的個人品牌經營
◆ 視覺個人品牌
◆ 如何溝通你的個人品牌
◆ 打造職場專業形象
◆ 提升個人魅力的技巧

【課程內容】
- 個人品牌形象自我評量與定位
- 個人品牌文字描述
- 建立個人品牌計畫
優惠辦法
1. 早鳥優惠享9折。
2. 多人報名優惠:兩人以上報名,享85折優惠。
3. 多堂報名優惠:報名【女性職場形象禮儀系列課程】兩堂以上,享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享有~
適合對象
1.想提升個人形象之女性
2.想提升職場專業形象之女性
3.想增加自信,成功拓展人際網路之女性
其他備註
【課程注意事項】:
小班制教學,有人數限制,歡迎有興趣學員提早加入。

【學員回饋】:
◎講師平易近人,非常生活化。
◎不管在工作或日常生活,女生對自己的管理相當重要。
◎非常受用,提升了自己的軟實力。

~感謝各位同學的鼓勵支持及寶貴想法的分享,您的鼓勵是我們努力的動力~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課程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1或8569張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