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QN8sample 青年旅館投資實戰班 【開發要領X實地參訪X物件實作】
8QN8sample

青年旅館投資實戰班

【開發要領X實地參訪X物件實作】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10/26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38,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0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Sicaa KUO】"途中·台北國際青年旅舍 總經理

◎學歷:國立中央大學大氣科學系
◎現職:
途中國際青年旅舍有限公司
合臥旅宿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經歷:
澳洲 working holiday
青輔會青年旅遊志工招集人
資策會 Web 2.0 show、Ideas Show 入圍團隊
CVA、MCE、Olango 國際志工
教育部 『產學雙師計畫』企業講師
青輔會/青年署 『校園講座計畫』講師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產學雙師計畫』企業講師
師範大學職涯圓夢創業計畫 委員
途中國際青年旅舍 創辦人
青輔會『青年狀遊家來創業』特優首獎
台北市都更處『URS Partner』計畫執行團隊
交通部觀光局『輔導小規模旅館轉型』專案委員



★【趙一任】北門臥客青年旅舍 總經理

◎學歷:台北科技大學建築及都市設計研究所碩士班
◎相關證照:高考及格建築師
◎現職:
台北臥客國際有限公司
台北臥客股份有限公司
合臥旅宿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教學經驗:
新莊社區大學-《城市之美》、《建築與環境》、《台北建築旅行》、《建築與室內設計風格賞析》、《歐洲古典建築品味鑑賞》、《認識房地產的六堂課》、《認識房地產的十七堂課》等。
易禧創意科技-《室內設計理論》、《建築設計實務》等。
板信商業銀行-《建築法規基本概念》、《從設計概念看不動產》、《都市更新發展與融資實務班》等。
松山社區大學-《認識房地產的六堂課》、《認識房地產的十七堂課》
中山社區大學-《認識房地產的十七堂課》
新店崇光社區大學-《認識房地產》
三重社區大學-《房地產經營實務》
新北市勞工大學-《房地產經營實務》
樹林社區大學-《認識房地產》
救國團中國青年服務社-《不動產投資專攻班》
救國團台北市團委會-《不動產投資入門》
課程介紹
而2014年開始,來台外籍旅客已達九百九十萬人次,今年預估將超過千萬人次;在陸客自由行、廉價航空開通新航線及全面實施周休二日等前提下,自由行旅客更是快速的成長。在旅宿業爆紅的年代,如何找到潛力物件,創造『青年旅館』投資價值,歡迎大家一同來瞭解新世代的青年旅社。
教學內容
青年旅館強調自助、實惠、共享,主要提供給預算有限的背包客。旅客共享一個空間,除了節省旅遊支出,大部分的青年旅社也會規畫出一個公用空間,讓來自於不同地域的背包客有文化交流及結識新夥伴的空間。

本課程皆由具實際經營與開發經驗的業師親自授課,透過市場現況、相關法令解析、物件的開發要領、營運計畫與財務分析等課程的安排,引領學員循序漸進的進入市場,並藉由實地參訪與物件實作,指引學員最精準快速的達到目標,讓資金及熱情順利投入青年旅館市場。


【學習目標】:
1.帶領學員實地參訪與物件實作,培養投資好眼光。
2.由豐富實務經驗的專家群親自授課,透過市場現況、相關法令解析、物件的開發要領等,引領學員循序漸近進入市場。
3.課程中安排分組實作,參與本課程之學員除了學習相關的專業知識、拓展人脈,甚至有機會實際參與青年旅館之開發與設立。


【課程大綱】:
一、青年旅館概論
青年旅館的發展、台灣的觀光旅遊市場、相關的法令依據、商旅市場分析。

二、青年旅館實地參訪(一)
參訪《途中‧台北國際青年旅舍》

三、青年旅館開發及規劃要點
都市計畫、建築法規、使用執照、室內裝修等注意事項

四、青年旅館實地參訪(二)
《北門臥客青年旅舍》

五、物件開發要領
開發流程、地政實務、建管實務、營運計畫及財務分析等

六、物件開發實地模擬
由講師群帶領學員實地參訪具潛力的物件,現場解析開發可行性

七、各組實作發表與商機媒合
協助學員籌組團隊,分別指導,實際進行物件評估開發,完成完整企畫簡報,於課堂上發表分享。
優惠辦法
1. 參加課程說明會者,學費85折優惠。
(課程學費定價20,000元以上可辦理無息分期分六期。分期刷卡合作銀行,均可6期無息分期。(配合銀行以實際最新公告為準)
2. 本課程不適用〝YOTTA註冊分享,課程限時大優惠〞活動及班代8折卷折扣。
適合對象
1. 對青年旅舍經營與投資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學員回饋】:
1.課程非常有幫助,看到很多實務面;上課環境很棒,課程很多元。

【課程注意事項】:
1. 本期課程上課時間:7/30(六)、8/6(六)、8/13(六)、9/3(六);8/20、8/27停課兩周。
2. 課程含午餐費用、教材費用。
3. 課程學費定價20,000元以上可辦理無息分期分六期。分期刷卡合作銀行,均可6期無息分期。(配合銀行以實際最新公告為準)
4. 本課程不適用〝YOTTA註冊分享,課程限時大優惠〞活動及班代8折卷折扣。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課程規劃、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8335徐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