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R22SAMPLE

不動產投資分析實戰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3/17

0001/01/01
總時數
30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0
師資說明

葉老師
87特種考試土地登記專業代理人及格
88專技人員普考不動產經紀人及格
95專技人員高考不動產估價師第二名及格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授課以實際案例為主
1.以報章雜誌相關時事報導搭配案例式教學。
2.不動產估價報告書實際案例講解及操作,不動產估價師實務及實際作業流程操作(由授課教師以實際案例讓學員實際了解估價實務,視學員需要及情況由授課教師帶領學員實際操作估價外業及內業)。
3.不動產財務分析實際案例操作教學。
4.NPL(不良債權)及AMC(資產管理公司)實際案例及實務操作。
5.都市更新實際案例介紹及實地勘查(含各種同意書表、計畫書及權利變換估價報告書實際案例講解)


1.不動產估價:
(1)教學大綱: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不動產投資相關財務數學及基礎經濟學。
(2)教學內容:A.基礎經濟學:經濟學基本供需法則、經濟學基本原理及相關重要經濟指數介紹並配合相關時事案例教學。B.不動產估價技術規則:不動產估價基本原則、不動產估價三大方法及土地開發分析法、各種不動產估價報告書實際案例教學及不動產估價實務(實際案例操作:不動產估價師實際作業流程)。

2.不動產投資:
(1)教學大綱:不動產投資需具備之基本知識,包括土地投資標的之評估、各項成本之估算、市場價格分析、銷售分析等,進而依據各項投資數據之估算,分析不動產之投資利潤及投資報酬率,以作為不動產投資決策之依據。
(2)教學內容:A.不動產投資財務基本數學:六大基本財務公式介紹、財務計算機之使用。B.不動產投資財務分析:(一)、前門法(FRONT DOOR APPROACH);(二)、後門法(BACK DOOR APPRROACH);(三)、折現現金流量分析(DCF);(四)、淨現值法(NPV);(五)、比率分析C.實際案例操作:以不動產投資估價、不動產投資搭配實際案例操作。

3.特殊不動產投資標的投資評估分析:
(1)教學大綱:特殊不動產投資標的投資分析:店面、豪宅、透天厝、廠房、NPL(不良債權)、地上權及租賃權等相關不動產權利投資分析及評估。
(2)教學內容:A.以不動產估價及不動產投資相關財務分析搭配實際案例操作。B.NPL(不良債權)及AMC(資產管理公司)介紹相關實務操作。

4.不動產相關法規:
(1)教學大綱:土地法、土地稅法、不動產經紀法規、特種貨物及勞務條例、土地登記規則(土地及建物相關產權及變更登記) 。
(2)教學內容:A.現行相關不動產法規介紹。B.現行建築融資抵押權設定及信託實務介紹。C.不動產產權相關登記介紹。

5.都市更新:
(1)教學大綱:都市更新條例及權利變換實施辦法(含實地案例勘察及討論)
(2)教學內容:A.都市更新條例、權利變換實施辦法、台北市及新北市相關法規介紹。B.都市更新相關同意書表、事業計畫書及權利變換計畫書介紹。C.都市更新權利變換估價報告書介紹。

6.都市更新實際案例勘察:
(1)教學大綱:都市更新實際案例勘察,台北市(含海砂屋:台北市晶宮大廈)及新北市都市更新前後實際案例實地勘察。
(2)教學內容:都市更新實際案例實地勘查相關問題研討。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於網路刷卡繳費,學費享95折優惠。
2.同報優惠:兩人同報本班,學費享88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享有,校友及舊生免報名費~
適合對象
不動產相關從業人員、公司資產管理人員、不動產開發人員、不動產估價人員、公司開發部人員及對不動產投資有興趣之人士。
其他備註
課程與電話購課諮詢專線:(02)2700-5858#1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8536
4. 保留講師、場地與課程時間異動之權利。
5. 其他優惠折扣無法利用網路報名者,請多加利用電話購課系統報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