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T47SAMPLE 8小時親子理財教育入門 一學即通的理財家庭教育計畫
8T47SAMPLE

8小時親子理財教育入門

一學即通的理財家庭教育計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9/27

2010/09/23
總時數
8hr
時間
13:30~15: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布萊恩兒童商學院

布萊恩兒童商學院
成立3年來,指導近8000位學生,老師上課總時數超過1000小時,我們是市場唯一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兒童財商教育團隊。布萊恩兒童商學院教孩子學校不教的事,正確培養孩子價值觀,我們相信唯有體驗才有記憶

【教學理念】

所有的才藝陪伴孩子的時間可能都不如錢來得久,可是我們似乎很少或沒有機會去學習這樣工具,所以在我們長大後,財商的養成可能來自於原生家庭,成長環境或周遭朋友。

建立理財習慣的好時機是從5~12歲期間,即為橫跨幼兒園、小學,這時候的孩子就像海綿一樣不斷吸收新知,你給他們什麼,他們就會變成什麼。因此,如何教育孩子與錢有關的觀念更加重要,因為這個觀念將會影響他們的一生!

商學院的教學理念不是讓您的孩子成為巴菲特,或是任何的致富系統的學習,我們給孩子是一個啟發,也是習慣的養成。所以在商學院的教學系統課程裡,不論我們的呈現方式是活動,是故事,是表演每一堂課皆帶給孩子有很深及長久的記憶。
課程介紹
培養孩子的財務智慧,除了參加理財夏令營,更需要父母在日常生活中不斷的引導,才能讓知識變成習慣,因此父母的「以身作則」是相當重要的一環。但要怎麼開始、怎麼教,你知道嗎?布萊恩兒童商學院創立三年累積指導8000位小朋友,創辦人以自己家庭教育經驗建立系統性的理財教育,究竟是如何讓孩子一學就通,等待你來發掘
教學內容
一. 親子理財規劃的第一步
1. 親子理財教育常見迷思大哉問。
2. 身教重於言教,給孩子一個好模範
3. 「財商」的意義是什麼?
4. 如何踏出實踐的一步?

二 .該如何與孩子做金錢對話?
1. 專家不會說的兒童理財方程式
2. 零用金的建立制度及運用。
3. 如何讓孩子別急著吃棉花糖?
4. 如何教孩子辨別「需要」跟「想要」。

三. 什麼是風險?
1. 何時開始?談子女保險規劃。
2. 新手父母常見的保險迷思與陷阱
3. 如何透過保險的規劃,與子女溝通風險的概念。
4. 你的保險買對了嗎? 教你如何檢視保單

四. 投資培養世界觀
1. 什麼是「資產」?什麼是「負債」?
2. 告訴孩子投資是什麼?
3. 怎麼「玩」投資?
4. 與孩子一起挑選合適的金融工具。
5. 如何培養孩子對金融的興趣。
優惠辦法
1.早鳥優惠價:9折(優惠期間請參考價格表)
2.同報優惠:兩人85折,三人以上8折
3.文大校友優惠價:85折
4.不動產系列(8R,8T66)舊生享優惠:85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較建議為家長身分者參予,較能在生活中驗證所學。
其他備註
[課程相關須知]
◆為避免教室空間不足及教材短缺,請於開課日三天前完成繳費!

◆課程因天災或講師請假將順延補課,學員個人因素缺課將無法提供補課.

◆缺課時數超過總時數1/5者,將無法領取結業證書,請務必留意上課簽到狀況.

◆本課程金額皆已含教材費用,不須另行付費(講師推薦參考書目除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