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T84SAMPLE Smart理財股票策略 量化指標套利(大新K3班)
8T84SAMPLE

Smart理財股票策略

量化指標套利(大新K3班)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11/01/07

2011/03/25
總時數
27hr
時間
18:30~21:30
原價 10,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0,800
師資說明

林成

林成老師 & 講師群

[認識林成的財金團隊]:
我們是一群來自金融界、補教界、業界與學界等不同領域的人士所組成的專業財金團隊,在不同背景與碩、博士以上商學學歷輔助下,我們愛好股票投資,也實際從事股票投資訪商與IPO,我們玩技術分析,也專研量化數模分析。
我們以4P stock (預測Predictive 、預防Preventive、個人化Personalized及參與性Participatory)為成立方針,導入國際最先進的程式分析迴測與二十年量價技術分析經驗,轉化為具體施行的投資方案,提供個人化的股票投資管理及風險預防的整合服務。因此,我們以教授「專業技術分析課程」為己任,教到你會用技術分析買賣股票為止。

1. 林成 老師(建宏圖書股票叢書K棒兵法作者親授) 授課leader:
彰化師大 心理諮商與國貿雙修學士、中原大學 國貿所碩士(MBA) 與 商學博士班 /
台灣職工與培訓師協會 理事(台灣與大陸之理財課程總召)/ 管理科學學會會員
建宏圖書專業股票、經濟叢書作者與讀書會主講 / 104 Coach 講師
立陽投資機構研究員 / 明富操盤技術學院 講師
中華民國券商公會 風險與管理與期貨避險 講師 / 中華民國全國職業總工會 講師 /
北一、國家、育千、志光各大補習班專任經濟學講師 /
華岡興業基金會 特聘理財精英 高階家教課程(坐庄&跟庄) 講師
文化大學 推廣部、企訓中心 聘任講師 / 東海大學財金中心講師 / 淡江大學股票社團外聘指導老師 / 中原大學特邀 MBA講座 / 東海大學特邀 EMFA講座
教育部大專失業青年人力加值方案指定培訓 約聘講師 / 職訓局大專失業青年培訓 約聘講師 / 裕隆汽車工程中心 副管理師 / 臺灣復興崗捷運工程局投資理財講座

2. 楚峰 老師:中原國貿所 / 國家級操盤手
專攻 甘氏理論 之技術分析

3. 亞瑟 老師:淡大金融 / 57台夢想街名嘴
全國股票投資競賽 前三名高手,專攻 漲停板起漲點 之技術分析

4. 永立老師:交大機械所 / 專攻技術分析之程式數模推演的實戰攻略

課程介紹
Smart股票王理財策略系列: 林成老師主講
「股市大亨」( Money Master )の羊皮卷(上):
量化指標套利
教學內容
一、 課程宗旨:
當一個投資者在學會尋找底部或頭部的K棒模型後,盤前研判買、賣所面對的困惑就是辨識此K棒模型的可靠度?也就是面對此K棒棒形你敢不敢真正去執行買賣? 盤中情急之下會不會因而亂買或賣? 控盤依據的重點是什麼? 這時指標就可以是尋求判讀之道。
所以,學員們不可缺席此課程!掌握財富密碼的神奇指標,我們要的是易懂易用的可靠指標,不貪多,有用的一、二個就夠,如此可以協助投資人掌握多空趨勢,獲取波段利潤是非常重要的。另外,許多投資朋友在進入市場的時候,總是沒有辦法控制交易習性,喜歡亂猜行情,藉助K棒模型與有效指標的結合,可以慢慢修練我們自己的操盤穩定度!

一)、課程特色介紹:
1. 本課程承接K棒課程而設計,K棒中我們學會多根K棒排列組合之意義,排列組合下的數學意義就是機率,為能順利推演K棒之力道表現之有效機率,我們推出「指標課程」,用百分比例量化模組來搭配K棒進行研判,就是指標誕生之意義。
2. 藉助庄家K棒模型與有效指標誕生的結合,可以慢慢修練我們自己的操盤穩定度!掌握財富密碼的神奇指標,我們要的是易懂易用的可靠指標,不貪多,有用的一、二個就夠,如此就可以協助自己買多賣空,掌握長線或短線套利。
3. 課程中協助學員探索 有效指標的「標定」,「標定」後就可以依個人好惡決定最適化指標控股。

二)、這門課程您將獲得:
絕對沒有一個指標可以永遠精準應用在任何個股上,所以掌握指標間的交叉比對運用是實戰上的必要觀念。因此若是哪個指標宣稱買賣點超精準,那麼你必定聽到有人回應「買了就會獲利,那麼研發軟體的工程師留著自己用就好了,幹嘛拿出來賣?自己用賺更多」。
所以,課程中學員一定要探索有效指標的「標定」,「標定」後就可以依個人好惡決定最適化指標控股。
趨勢交易技術分析指標,可分為掌握多空方位指標與短線套利指標,依此觀念編寫的本講義,不僅適合剛入市的新手學習,也適合那些已經掌握了一些技術分析知識和趨勢交易技巧的讀者的學後活用。

二、 修習此門課你將獲得:
採用技術指標輔助K棒研判買賣是操作股票者的基本須知,本課程著重實際技術圖形解說,不是用文字檔空談,講義中輔助充足的上百檔線圖供學員學習與演練,若你是老師過往的讀者,更需要進教室整頓過往經驗,佐證自己的各種想法。

三、教學內容:
「股市大亨」( Money Master )の羊皮卷(上)--- 量化指標套利

承接K棒觀念の應用-1.
1. 寶塔線
2. George Laneの收斂或發散均衡の供需線(D-S)指標
3. 指標選股(一)

承接K棒觀念の應用-2. K棒力道的控盤套利:
1. Wilderの多空力量:RSI多空版塊之力道守護神
2. Wilderの升降線(ADX)~混沌(Chaos)碎形指標在鱷魚線
3. Larry Williams の終極擺動指標
4. Geral Appel の 籌碼穩定指標(MACD):鎖住股價大波段操作
5. Buffet 集中投資法的真實戰場在:共振與選股
6. Stanley Krollの指標兵推應用
7. 指標選股(二)
優惠辦法
◆早鳥優惠價:9折(優惠期間請見價格表)
◆同報優惠價:兩人同報:85折,三人以上同報:8折
(同報定義:同時完成繳費報名)
◆[Smart理財股票策略]舊生優惠: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股票期貨之技術分析有興趣的學員
(本課程是研討控盤技術,不作個股之買賣推薦)。
其他備註
◆學員繳費報名完成後,將於開課日兩天前以簡訊發出課程通知,敬請留意!
◆為避免相關資料不及印製及教室空間不足,請於開課日前完成報名程序!
◆上課講義與相關注意事項將於開課日當天於教室內發放及說明,須請準時到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0,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