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TE1sample

RFP國際註冊財務策劃師證照培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7/16

0001/01/01
總時數
124hr
時間
原價 74,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4,400
師資說明

專業師資群

專業師資群
教學內容
本單位依照考試科目安排六門課程及總複習,,並聘請產學界具豐富教學及實務經驗講師授課,除了協助學員取得國際間最熱門金融證照。
有別於坊間採用短時數迅速取得證照教學模式,本課程秉持1/2證照詳盡輔考教學、1/2業界實務研討模式,另安排讀書會衝刺,並以EMBA課程經營模式,促進學員間互動交流,為自己的人脈及資源加分。
〔課程大綱〕
◎模組一:財務策劃概論12小時
幫助學員熟悉財務策劃學習工具和方法,掌握財務分析和決策所需的基本理論和工具,明確“財富自由”的象徵與企業戰略規劃。
◎模組二: 財務策劃實務12小時
教授學員更實用的財務策劃管理工具與方案書製作精要,掌握專業的資訊來源與客戶溝通能力,同時提升學員市場調研及經濟效益指標分析與方案比選能力。
◎模組三:稅務策劃12小時
幫助學員掌握稅務策劃的原理與過程,瞭解最新稅務籌畫的方法與空間,培養非財務因素的稅務策劃意識。
◎模組四:保險策劃6小時
幫助學員掌握保險策劃的應用性理論和實務工具,同時通過學習掌握大量行業資料,運用科學的計算工具,將經濟學原理與數學模型結合,進行科學合理的定量分析,預測專案未來的風險,為專案做出科學的投資與管理決策。
◎模組五:投資策劃12小時
加深學員對投資領域的理解和提高學員的投資分析能力和素養。通過學習,學員將會熟知基本金融理念,如貨幣的時間價值,財務報告的作用,以及股東權益的概念。
◎模組六:風險控制與國際財務管理 12小時
給予學員更開闊的國際財務管理與風險控制的暸解與概念,為將來財務策畫師國際化與全球化衝擊下因應與準備。
◎模組七:融資策劃 12小時
給予學員更開闊的融資視野,審視自身企業所處環境和融資空間,並相應制定切實有效的融資策略。
◎總複習12小時
考試題型全導覽及擬真模擬考
優惠辦法
◎線上報名95折
◎本單位企訓之友學費9折
◎8/31前報名學費9折

*學費包含IARFP指定教材、模擬測驗、茶水點心及午餐,不包含參考教材及認證考試費用。
適合對象
◎企業董事長、法人、總經理;
◎企業財務總監、中高層管理人員;
◎大專或以上學歷,從事財務、管理或金融等或有志於從事財務策劃的人士;
◎準備投身大陸金融市場人士。
其他備註
◎參加IARFP所舉辦之RFP考試需具備資格:
1.126小時以上必修課程研修 – 參加完成本單位RFP培訓課程可取得
2.學經歷要求:
-大專畢業5年以上,7年財經相關工作經驗;
-高中畢業10年以上,15年財經相關工作經驗;
-持有助理財務策劃師(Technician Level)資格,2年財經相關工作經驗;
-持有相關行業專業資格(註冊稅務師、註冊資產評估師、註冊拍賣師),2年財經相關工作經驗。

◎認證考試報名方式:
IARFP台灣代表處代表將於課程結束前到班統一說明

◎考試科目:
A1 財務策劃概論
A2 投資策劃
A4 國際資本市場及稅務
A5 保險策劃及風險管理
A6 財務策劃實務

◎具備RFP證照可取得之換證資格
AFA英國財務會計師
加考「財務會計」及「審計技巧」,通過後可換取。
特許風險管理專業評審師
加考「企業風險管理」及「企業融資」,通過後可換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4,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