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TF9sample 少年創業探險家 串意無限 [小學高年級 創業體驗半日營]
8TF9sample

少年創業探險家

串意無限 [小學高年級 創業體驗半日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7/14

2017/07/18
總時數
3hr
時間
09:00~12:0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布萊恩兒童商學院

布萊恩兒童商學院
成立3年來,指導近8000位學生,老師上課總時數超過1000小時,我們是市場唯一理論與實務並重的兒童財商教育團隊。布萊恩兒童商學院教孩子學校不教的事,正確培養孩子價值觀,我們相信唯有體驗才有記憶

【教學理念】

所有的才藝陪伴孩子的時間可能都不如錢來得久,可是我們似乎很少或沒有機會去學習這樣工具,所以在我們長大後,財商的養成可能來自於原生家庭,成長環境或周遭朋友。

建立理財習慣的好時機是從5~12歲期間,即為橫跨幼兒園、小學,這時候的孩子就像海綿一樣不斷吸收新知,你給他們什麼,他們就會變成什麼。因此,如何教育孩子與錢有關的觀念更加重要,因為這個觀念將會影響他們的一生!

商學院的教學理念不是讓您的孩子成為巴菲特,或是任何的致富系統的學習,我們給孩子是一個啟發,也是習慣的養成。所以在商學院的教學系統課程裡,不論我們的呈現方式是活動,是故事,是表演每一堂課皆帶給孩子有很深及長久的記憶。
課程介紹
理財技能是一輩子之所需,擁有良好的財務觀念,比擁有任何的才藝更加重要!5至12歲則是培養財務觀的絕佳時機,而我們卻少有完備的學習環境,使得許多人到成年後才能從媒體或親友獲得零散卻不一定正確的資訊。兒童創富理財密集班,讓孩子在最短的時間內,透過互動式體驗教學,快速打好理財基礎,獲得一生受用的財務邏輯。
教學內容
你一定上過第一堂美術課 , 或許你也記得第一堂音樂課的發聲練習
你的人生還有無數的英文數學課等著你……..
親愛的我們花了不少時間學習知識
但你知道嗎? 所有才藝及知識伴隨你的時間總是有限的

有一張考試卷在你還沒來不及學習前已經發下
而你也在不知不覺中進行了做答 …..
它不是一道道的是非題
而是一連串的選擇題,每個選擇都有蝴蝶效應般的影響
慘忍的是你必須用一輩子的時間去做題
但,幸運的是你可以將考試卷答得漂亮,贏得幸福

讓孩子來參加第一堂理財課吧
讓我們有機會來解開一題題的財商難題
2個半天的學習,受用一輩子

少年創業探險家 – 串意無限
1. 分組開創自己的店,學會成本控管
2. 建立團隊合作
3. 透過市調培養解決問題的能力
4. 團隊腦力激盪激發創意
5. 開店創業的6大祕訣
優惠辦法
1. 網路優惠95折
2. 早鳥價9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少年財富成長班 – 我的理財計畫」為小學高年級學童財商課程,適合小學四至六年級學童參與。

◆ 家中有小學一到三年級的爸爸媽媽,歡迎參考低年級專班「小小創富家」
其他備註
[課程相關須知]
.為避免教室空間不足及教材短缺,請於開課日三天前完成繳費!

.課程因天災或講師請假將順延補課,學員個人因素缺課將無法提供補課.

.缺課時數超過總時數1/5者,將無法領取結業證書,請務必留意上課簽到狀況.

.本課程金額皆已含教材費用,不須另行付費(講師推薦參考書目除外)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