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TG2sample

元大智能_期貨技術分析實務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6/26

2018/09/28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張莉英

張莉英

元大期貨業務協理
寶來期貨業務協理
羅盛豐期貨業務經理
2001年進入期貨市場
17年期貨實務操作經歷,專長國內外期貨交易,包含外匯類 能源及貴金屬類指數類期貨,及外期選擇權.
課程介紹
如何掌握期貨進出場的適合時機?您必須要學會透過技術分析指標,尋找適當的買賣時間點;學會技術分析的指標,就可以解讀全球期貨商品訊息。本課程旨在介紹常用的技術分析指標,讓投資人學會之後,任何商品都可輕鬆判讀,讓投資人進出有依據,找到適合自己交易策略.提高投資獲勝機會
教學內容
課程特色
1.課程將以最簡單的方式解說期貨交易. 在變動快速期貨市場透過技術分析工具找到關鍵指標來判斷進場及出場時機.
2.針對國內外期貨商品,用技術分析擬定交易策略.灌輸正確交易心態,克服恐懼和貪婪,耕耘平靜心靈.
3.包含國內 台指期貨、個股期貨 國外指數類期貨 A50指數、日經指數、道瓊、 那斯達、 sp 、及能源貴金屬期貨.輕原油 、黃金、農產品期貨 黃豆.玉米.小麥 、外匯期貨美元、日圓、歐元、澳幣 … 等
4.深入了解期貨市場操作.及搭配技術分析圖形指標應用. 提高勝率,讓投資人掌握全球商品動向。找到自己適合的理財投資.

課程大綱:
1.量價基本及型態關係
重要反轉型態 頭肩底雙重底鍋型底及倒A型反轉 . 頭肩頂雙重頂鍋型頂及A型反轉
2.K線(日本陰陽線一)單K的意義。雙K及複合k的解讀及內涵
3.K線(日本陰陽線二)反多及反空 共計36招
4.布林通道bband布林通道bband和型態量價的運用
5.缺口及支撐壓力突破缺口逃逸缺口竭盡缺口中繼缺口
6.當沖開盤八法(一)漲漲漲,漲跌漲,漲跌跌的運用
7.當沖開盤八法(二)跌跌漲,跌漲跌。跌漲漲運用
8.態+k線+布林通道運用當沖運用及關鍵買賣進出場點和色停損

優惠辦法
☎ 報名/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分機8257林小姐,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早鳥優惠價:9折(XXX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優惠價)
◆電話或櫃台報名享95折優惠
◆兩人同報:85折,三人以上同報:8折
◆文大校友價:85折
◆報名元大智能系列2門課(含)以上:8折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大學生/研究生/博士生有零用錢者、上班族或退休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