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22SAMPLE

【靜心系】zentangle心靈繪圖

靜心+禪繞畫+奧修禪卡+手繪心智慧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8/09

2017/09/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Kali 卡莉老師

Kali 卡莉老師
◎美國禪繞畫認證老師(CZT#19)
◎美國NGH專業催眠師
◎奧修禪卡占卜諮詢及催眠個案採預約
◎薩緹亞Deva Satya花精諮商師
◎台灣禪繞教師協會推薦老師
◎生命之花樂活藝術協會推薦老師
◎靜心帶領、潛意識心靈對話老師
◎現任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禪繞畫老師
◎曾任頂好名店城駐店占卜師
◎曾任中崙、仁愛國中禪繞畫藝術老師
課程介紹
這堂課要協助你,回歸簡單單純的生活,活出輕易豐盛並走在自己的天賦使命裡,透過Kali卡莉老師的引導,達到內心的平靜,並取得來自潛意識的訊息連結,許多外在世界的紛擾,便不復存在,人就容易充滿喜悅感,幸福也就隨處而在。
課程結束後會有一本專屬個人的禪繞畫心靈繪圖本,繪畫本將紀錄個人內在療癒及靜心過程!
教學內容
現代人壓力大,總是不斷地尋找不同的抒壓方法,生活過得非常緊張,無法慢活人生。【如果可以讓自己,時時處在既放鬆又自在的空間,該有多好啊!】這像是大多數人的心聲。而我們知道,當腦波處在Alpha & Theta波,是一個人最具有創造力的時候,若能無時無刻都在靜心的狀態裡,不但變得越有創造力,而內在越是平靜,外在世界越單純,就像靈性法則說:【在裡面的,如同在外面的】,你的內在的狀態,決定你的外在生活。
這是一趟靜心的過程,由Kali卡莉老師引導進入深層靜心狀態,讓自己處於空的頻率,寧靜的空間,與自己的內在世界在一起,透過一次一筆禪繞畫的瞬間,為自己的心靈繪圖,潛意識將透過禪卡帶來連結的訊息,經由一週一次的潛意識之旅,你將一次比一次更接近內在真我。

課程內容:
1.深層靜心引導
由Kali 引導,透過靜坐及不斷向內放鬆,進入內在神聖空間,逐步鬆開內在不平衡的能量,開展自我洞察與觀照,提升我們的意識水平與覺知能力。
2.禪繞畫心靈繪圖
回歸單純簡單的源頭,透過禪繞畫的繪畫過程,延續內在的放鬆狀態,從第一堂課開始觀察自己創作禪繞畫的變化,能夠反映自己的心境,且能進入潛意識探索自我,並了解個人的獨特性,進而整合內在的失衡狀態,最後達到內在的和諧,得到心靈療癒。
3.靜心之後進行潛意識療癒的深層對話
透過抽一張禪卡與內在潛意識對話傳遞更高的覺知與智慧。
優惠辦法
1. 網路線上報可享95折優惠。
2. 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可享9折優惠。
3. 兩人同報或一次同報2門心靈類課程,學費原價9折。
3. 同報兩門「Kali老師」的系列課程,可同享學費88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喜歡手工藝創作的朋友
2.有意增加靈感與創意的朋友
3.希望放空自由繪畫的朋友
4.對禪繞畫有興趣者
5.對於靜心放鬆有興趣者
6.對於奧修禪卡有興趣者
7.想要更靠近內在真我者
8.純粹為了快樂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開課日需收材料費170元,請於開課當天交給老師。
材料包內容含:達文西禪繞畫素描本+櫻花牌黑色代針筆0.1+2B鉛筆+推紙筆(17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