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23SAMPLE 藝術治療概念與體驗
8U23SAMPLE

藝術治療概念與體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8/09

2018/01/3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30~21:30
原價 6,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400
師資說明

Sarjo 沙久老師

Sarjo(沙久)
早年任職於出版業,兩度在不同企業都從基層員工做到高階主管,之後決定自己除役,重新開始,投身於探索生命實相的工作道路,並接受多種助人方法的課程培訓。在成長的路上深受奧修的心靈洞見和靜心方法的啟發,是位兼具理論和實修經驗的課程帶領人。曾在奧修靜心中心、文大推廣教育中心、社工機構擔任講師。可提供多種類型的課程帶領與個案諮詢。諸如:奧修靜心、家族系統排列、OH卡教學與個案諮詢、塔羅占卜解讀與教學、曼陀羅能量彩繪課程、鑽石能量平衡按摩等。
一、1983年開始玩塔羅,廣泛接觸各種占卜工具,累積30年的使用經驗。
二、曾任職OH代理公司,嫻熟OH卡相關主題。
三、接觸身心靈成長課程約20年,曾接受多種助人工作方法的訓練課程培訓。
四、曾帶領直覺式塔羅牌訓練課程、直覺塔羅工作坊、牌卡的力量工作坊、OH卡工作坊、奧修禪卡一日營、彩繪能量工作坊、奧修靜心營。
五、現任靜心中心團體課程帶領者與個案提供者。
六、受訓課程履歷:
‧直覺式塔羅牌訓練課程
‧命理數字學課程
‧紫微斗數諮詢師課程
‧幸福DNA諮詢師課程
‧家族系統排列訓練課程
‧奧修靜心諮商訓練課程
‧引導式催眠靜心課程
‧腳本治療工作坊
‧瑟多納釋放法工作坊
‧鑽石能量呼吸訓練課程
‧鑽石身體工作訓練課程
‧舞蹈靜心訓練課程
課程介紹
本課程提供學員從理論背景到實務操作的完整訓練。對於想要運用心靈圖卡從事助人工作的學員來說,可以從本課程獲得許多關鍵性的專業建議和操練機會。而單純只是想要更加熟悉OH卡的使用方法,讓OH卡成為陪伴個人成長的重要工具的學員,本課程更是不可或缺的學習歷程。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OH卡高階課程。本課程提供學員從理論背景到實務操作的完整訓練。對於想要運用心靈圖卡從事助人工作的學員來說,可以從本課程獲得許多關鍵性的專業建議和操練機會。而單純只是想要更加熟悉OH卡的使用方法,讓OH卡成為陪伴個人成長的重要工具的學員,本課程更是不可或缺的學習歷程。
作為一種連結內在世界的牌卡工具,OH卡是最容易入門的工具之一。絕大部分初次接觸OH卡的人,通常憑藉著個人天生的敏感度和直覺反應,就可以從牌卡看見自己的潛意識或內心深處真實的意見和感受。這種幾乎未經任何學習,就與內在世界直接連線的經驗,會讓人大感驚艷與驚奇,並進而產生學習OH卡的動機與決心。
但是,這種憑藉著個人天生的敏感度和直覺反應來解讀牌卡的過程,雖然輕鬆愉快,但是也很容易碰上撞牆期。絕大多數的使用者都會在某一個階段,或某一次的經驗中撞上一堵大牆,不論是自己玩,或是在協助別人讀牌的過程中都會發生。這是因為使用者尚未完全洞悉OH卡背後運作的機制和原理,在「知其然但不知其所以然」的情況下,一旦障礙出現眼前時,會找不到穿越障礙的路徑和方法。
因此,OH卡的使用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自由。但是如果你不了解這份簡單和自由為什麼存在,為什麼在你自己身上行得通,為什麼在別人身上也行得通?你就不會知道如何讓它在每一次使用的過程中都行得通。
心靈圖卡高階課程是幫助學員完全洞澈OH卡精髓的專業課程。如果說初階和進階課程是幫助學員打開眼界,那麼高階課程就是幫助學員打通任都二脈。

課程主軸:
一、覺察自己想要改變對方的意圖
二、深入了解心理投射功能的作用
三、OH卡諮詢的目的與精神意涵
四、完整的諮詢步驟與技巧運用
五、圖文結合型態與解讀方式
六、如何分辨問題類型與選擇牌陣
七、直覺性解讀的奧秘
八、內在兩性能量的對話解讀
九、不是OH卡也能讀的牌卡應用
十、沒有牌卡也能讀的終極心法
優惠辦法
1. 網路線上報可享95折優惠
2. 兩人同報或一次同報2門心靈占卜類課程,學費原價九折
3. 同報Sarjo老師的兩門課程可享88折優惠
適合對象
一、想要瞭解OH卡奧妙的初學者。
二、想要認識OH全系列牌卡系統功能的使用者。
三、想要學習OH卡幫助自己成長的自助者。
四、想要使用OH卡做為諮商工具的助人者,例如:心理工作者、社工、學校輔導室、身心靈工作者、塔羅占卜師。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