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29sample

12小時易經輕鬆學

《發現亞特蘭提斯》作者戴安娜庫柏訪台開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2/06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1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0
師資說明

Diana Cooper(戴安娜古柏)

講師:Diana Cooper(戴安娜古柏)
Diana Cooper是一位臨床醫學家、靈性治療者及亞特蘭提斯教導的傳訊者。她接收庫彌卡上師與多位揚昇大師的訊息並創作多本關於新世紀與亞特蘭提斯系列的書籍。同時透過靈視力與創作力,以工作坊、書籍、神諭卡、個人諮詢… 等方式分享揚昇大師們的教導,致力服務更多進展中的人類。
Diana Cooper目前至世界各地推廣系列工作坊,帶領許多人憶起亞特蘭提斯高度文明的智慧;她也經常出現在國際媒體中,分享與天使、揚昇大師、宇宙高靈、亞特蘭提斯高等祭司… 互動的經驗,是一位充滿行動力的光的工作者。2013年為Diana Cooper首趟亞洲行,而台灣將是她第一個造訪並舉辦工作坊的國度!
台灣地區翻譯出版著作及牌卡:(更多詳細出版品請洽生命潛能出版社)
靈性法則之光 / 新世紀揚昇之光 / 啟動天使之光 / 跨越2012 / 發現亞特蘭提斯 / 亞特蘭提斯神諭卡

現場中文即時口譯:汪慧蓮 (Nancy)
台大歷史系、政大企管研究所畢業。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20年,曾任台灣花旗銀行人力資源最高主管、KGI凱基證券亞洲區人力資源副總經理。
同時是『觀音擴大療法』,於全世界指定了十一位擴大療癒法的『最高階教師』(Grand Master Teacher)之一,2004年起引進並負責以華文向全世界華人介紹擴大療癒法,為華語世界唯一的『最高階教師』亦是美國擴大療癒法公司授權的華文官方代表,為擴大療癒法全系列教材華文版的譯者 。
汪慧蓮目前仍為台灣地區帶領『光的課程』超過10年的資深教師,以遠距網路視訊方式教導全系列光的課程的初階、行星、天使與單子級次。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Diana Cooper將提供多元資料,介紹來自亞特蘭提斯的訊息;同時帶領冥想,透過來自亞特蘭提斯的高頻連結,引導所有學員重返亞特蘭提斯時代並找回自己的天賦、記憶、與水晶連結、與自己所屬的部族連結;將亞特蘭提斯黃金紀元的能量迎接回地球,協助、提升與改變人我環境與地球的意識,將和平、豐盛顯化於生活中。
優惠辦法
兩天工作坊合報優惠價:NT$21,600
適合對象
1. 對新時代靈性知識、能量、新文化有興趣的朋友
2. 想更深入亞特蘭提斯文化、古代水晶等訊息的朋友
3. 想體驗最接近本源的靈性能量的朋友
4. 想接觸具國際視角的靈性開展教導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