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35SAMPLE

【好風光:開運】愛神靈氣 一階

木星幸運能量 2013 昇級版!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4/12/11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吳承徽

帶領人:吳承徽
「金錢豐盛意識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具備以下基礎能力:
1. 丹田內氣
2. 天使音叉連結
3. 金字塔祭壇架設
4. 財神結界架設
5. 接引財氣
6. 靈擺(SRT聖靈白金光)
  擁有18年以上的靈性習修訓練(詳細介紹請點連結),習修範圍遍及東西方各類玄學、神秘學、同類療法、靈魂療法… 等;擅長整合各家門派龐大功法並加以活用,同時融合東西方靈性能量療法精華於一身的超強能量載體、資料庫、活百科。目前致力於推廣各種靈性自療心法,專職為金錢豐盛意識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SRT靈魂反應療法執行師、全方位靈擺講師、氣功引導師
教學內容
1.愛神靈氣說明與其他系統的差異性 (通治與對治的觀念;頻率專一的重要性)
2.點化重要能量通路連線啟動(性腺、恥骨、子宮、卵巢、睪丸、兩腎、會陰)
3.強腎回春功與美容養生氣功教學
4.靈魂意識能量更新~ 「珍愛自已 感情順利 婚姻美滿 豐盛喜樂」
5.美體自信強化法
6.原生家庭能量清理法
7.舊有關係連接清理與心輪療癒
8.好人緣人氣提昇法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線上報名九五折
2.開課前一周,兩人同報、命理課程舊生可享九折優惠
3.開課前二周或8人以上團報,可享學費85折優惠。
4.任選【好風光】系列兩門課程,享優惠9折!(系列課程總覽,請搜尋關鍵字:好風光)
報名優惠依華岡準規為主,各系列優惠方案擇一,不得併用。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機運,是給準備好的人!2013農曆年將至,想要風風光光好過年嗎?【好風光年前集訓營】系列課程,內容包含練身材、看個性、調態度、抓好運;主題實用、時間短效率佳,快狠準提昇衝刺戰力,讓你活得輕鬆閃亮,人生好風光!
(系列課程總覽,請搜尋關鍵字:好風光)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