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39SAMPLE 八字十神實戰破譯 【入門班】讓你通透八字學
8U39SAMPLE

八字十神實戰破譯

【入門班】讓你通透八字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2/26

0001/01/01
總時數
25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000
師資說明

辛金秀

辛金秀
算命仙說我剋父
五歲-父親因肝病而去世
十歲-得知第一次算命之經驗,進而將喪父之責任揹在自己身上,想要自殺以謝罪
十八歲-開始接觸命理,才解開所謂的剋父之謎
因為自己小時候對命理的印象不好,深知命理老師所說出來的話有一種魔力,所以更加謹言慎行,所以立志要把命學不合理之處導正,並帶給人們希望。
課程介紹
您還在為學八字總是學不好,或只會讀書卻不敢幫人論命而獨自煩惱嗎?
八字,沒有想像中的難!在這個課堂中,辛老師將會由淺入深,慢慢的指引大家進入八字的殿堂。
透過辛金秀老師20年以上的論命經驗親自授課,可以讓您輕鬆上手,您也有機會成為八字大師!
教學內容
唉!最近怎麼這麼背又破財!等等來問看看最近運氣怎樣好了....
有沒有覺得似曾相識的感覺!?

人不可能一輩子順遂,總有不如意的時候
台語俗諺:「落土時,八字命,好壞天注定」,我真的比別人卡歹命,還是不懂得運用自己的趨勢呢?出生年月日時真的就代表我的一生好壞!?還是可以順勢做人,逆勢而為呢?

您還在為學八字總是學不好,或只會讀書卻不敢幫人論命而獨自煩惱嗎?

【課程內容】
學習子平八字的基礎理論、陰陽五行的認識、天干的生剋、地支刑衝會合害、起四柱命盤、二十四節氣概說、十神生剋、十神的特性、日主強弱探討、地支掌訣運、干支病因…等等,課程中亦會教導如何運用食、衣、住、行來達到開運之效。

很多人說:子平八字易學難精,其實學八字沒有想像中那麼難,難在從何處入門。若從古書入門,又只是想自修,苦讀十年還不得其門而入;若從十神定位入門,大約3-6個月即可開口論命;有道是:有人指點最快,自己摸索最慢,若非有老師指點,縱然有滿腹經綸也難以啟口為人論命。

八字,沒有想像中的難!
在這個課堂中,辛老師將會由淺入深,慢慢的指引大家進入八字的殿堂。
透過辛金秀老師20年以上的論命經驗親自授課,可以讓您輕鬆上手,您也有機會成為八字大師!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參加說明會報名者享學費9折優惠。
3.「八字十神實戰破譯」及「八字十神實戰進階」二班同報享學費88折優惠。
適合對象
1. 對八字有興趣,想了解自己八字的人
2. 完全不懂八字,未曾學過八字者
3. 學了三、五年但還不敢開口論命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