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41SAMPLE

【開運姓名學 初階二】生肖姓名學

取個好名字,愛情、健康、事業、考運、財運跟著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3/24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蔡善蓁(MIA)

蔡善蓁
‧命理研究者:研究「姓名學」、「八字」、「陽宅」、「易經占卜」、「人相學」、「塔羅牌占卜」等。
‧易經學會第十二屆理事
‧千訓愛心基金會台灣分會第二屆副會長
‧現任「米亞心靈能量館館長」
‧九宮顧問有限公司諮商師及九宮學理講師。
‧曾任/吉祥坊/星象學會/九宮學理講師
‧「富群成功潛能教育學苑」九宮數、生命靈數講師。
課程介紹
每人的命運在人生中的影響,由於遺傳、出生時間、環境、六親的不同,而各自趨展不同的生命形態。但是「運程」的變幻,就如勇猛無叱的虎獅,也會有飢餓的時候。即使是一切條件相同的雙胞胎,卻也會在「運程」上各自發展不同的命運。這就是生肖姓名學所闡述「命同,名不同,人生各異」的機妙之處!
教學內容
▓俗語說:「賜子千金,不如教子一藝;教子一藝,不如賜子佳名」
「姓名」對於一個人是有祂的靈動力,能主宰一個人一生的發展,更可以影響一個人運勢的起伏變化,以及對環境氣場的感應。

▓學習生肖姓名學的目的:
所謂「命由天生,運由己造」,對於知命才能造命,趨吉避凶,也就是說「強運時要趁勝追擊,弱運時則應該未雨綢繆以迴避災難,枕戈待旦以迎接另一個機會的降臨。
透過學理可讓你在工作或事業中,達到「知己知彼,事半功倍」的效果。雖然有人說「萬般多是命,半點不由人」,但我們應該知道,一個人的命運好壞是由許多因素及條件形成的,雖然命由天定,但一個人事先知其命格之不足而加倍努力、處事謹慎、安分守己、且日多行善,以此創造不同的流年行運,可謂造運也,想必也能度過一個順遂的人生。

▓生肖姓名學是依據幾個重要學理而形成,大致可分為以下幾點:
生肖:依據十二生肖的屬性、特性及生活習性,而與性名產生的靈動與對應關係。
‧拆字學:將姓名文字拆解成陰陽邊與生年人的年柱相對應以論吉凶
‧造字學:依倉頡文字形、音、意運用於姓名學中。
‧字象學:根據文字的原始字義,來研判其人的行運好壞
‧五行神煞生剋:依生肖五行的刑沖生剋關係來論斷吉凶
‧萬有引力:關於大自然生態與物資產生相互吸引與排斥的磁場應用
‧字形:依據當事人所書寫的字形筆畫來研判吉凶
春秋禮數:依古訓「父子有親、君臣有義、夫婦有別、長幼有序、朋友有信」等五倫來展現中國固有美德,所以取名時應避開古聖先賢以及直系血親的名諱,以免造成犯上的禁忌。

▓教學內容
一、知命的目的及姓名學派別及五行生剋關係介紹
二、天干、地支生剋及神煞三合三會刑沖剋害關係
三、鼠的特性及喜忌、案例解說
四、牛的特性及喜忌、案例解說
五、虎的特性及喜忌、案例解說
六、兔的特性及喜忌、案例解說
七、龍的特性及喜忌、案例解說
八、蛇的特性及喜忌、案例解說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身心靈命理舊生享學費9折優惠。
3. 當月同報二門命理課程學費88折優惠。
4.【開運姓名學 初階一】與【開運姓名學 初階二】同報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對姓名學、紫微斗數、測卜拆字、陽宅風水、命理研究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開課日需收材料費500元(含教材書本--《做了這本書2》)
★已經擁有《做了這本書2》的學員,請攜帶書本上課,繳交美術材料費300元
★學員自備上課工具:可剪貼的一張個人生活照、剪刀、雙面膠、泡棉膠帶、細字油性鉛字筆、寫字筆。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