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49SAMPLE 【中華武育學堂】推敲太極拳 武學築基班
8U49SAMPLE

【中華武育學堂】推敲太極拳

武學築基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4/19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6:00~18:00
原價 3,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500
師資說明

何靜寒

何靜寒
何老師受業於已故八卦拳宗師宮寶齋先生門下逾二十年,得窺由董海川、尹福、宮寶田以至宮寶齋一脈相傳的八卦拳面貌,為八卦拳第五代嫡傳,目前專業從事於教授與著作等推廣事業,希望能對現代人的身心健康有所幫助。
曾任中華民國國術會秘書,現在年近花甲,在台北各地推廣八卦拳、拔股撐筋、身體大覺等外功與內功課程,每年亦前往歐洲推廣中華武術,推廣武學不遺餘力。
課程介紹
想要舒展筋骨、揮汗如雨的身體韻律學習,想要暢通筋脈、遠離痠痛並身體回春嗎?請務必找對方法、用對力氣!如果妳認為堅強是一種魅力、敏捷是一種智慧,這就是一門專為你打造的「武術、運動、健身、」課程!透過簡單易學的招數,幫你提高身體排毒力、清除壞細胞,讓人恢復到正常的體態與體重、健康又輕盈。
教學內容
以楊氏太極拳老架為樣本,研究太極拳肢體操控細節,探討太極拳由身入心的門徑。本課程進行緩慢,需時較長,適合具備太極拳基礎或有心深入探討之太極拳愛好者。
本課程探討內容也是用其他武術、舞蹈等肢體藝術。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優惠
2.本「推敲太極拳」舊生88折優惠
3.「推敲太極拳」舊生第六期起回訓功底7折優惠
以上優惠無法併用,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
對武學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上課請穿著輕便衣服。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