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71SAMPLE 招財又進寶:植入財神DNA 豐盛意識重塑、練氣集氣發氣的全方位功法
8U71SAMPLE

招財又進寶:植入財神DNA

豐盛意識重塑、練氣集氣發氣的全方位功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06/23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吳承徽

帶領人:吳承徽
「金錢豐盛意識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具備以下基礎能力:
1. 丹田內氣
2. 天使音叉連結
3. 金字塔祭壇架設
4. 財神結界架設
5. 接引財氣
6. 靈擺(SRT聖靈白金光)
  擁有18年以上的靈性習修訓練(詳細介紹請點連結),習修範圍遍及東西方各類玄學、神秘學、同類療法、靈魂療法… 等;擅長整合各家門派龐大功法並加以活用,同時融合東西方靈性能量療法精華於一身的超強能量載體、資料庫、活百科。目前致力於推廣各種靈性自療心法,專職為金錢豐盛意識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SRT靈魂反應療法執行師、全方位靈擺講師、氣功引導師
課程介紹
物質生活的豐盛發生,需要上至宇宙天聽、靈魂,下至身體細胞DNA都一起動起來!在宇宙能量逐漸進入大轉換的2013上半年,邀請你為自己從裡到外、徹頭徹尾地換上財神爺的DNA,給自己一個財源獎金翻倍賺的聚財機會,提早為踏上財富之路做好身心靈大改造的豐盛準備!
教學內容
物質生活的豐盛發生,需要上至宇宙天聽、靈魂,下至身體細胞DNA都一起動起來!融合東西方豐盛清理法門核心精神的「金錢豐盛意識財氣能量導引執行師」吳 承徽,如實傳承來自財神靈團上師的精密功法,將傳授「財神DNA植入靈魂意識能量更新」的完整心法--從氣功打通中脈、重建豐盛意識、灌財氣點化、清理、 釋放、療癒、回復、更新、吸引、創造.....等個體的身心靈全方位DNA重組,到設置居家財氣結界、每日財氣功法自我訓練與清理工具--醍醐灌頂、一氣 呵成的招財聚氣兼養生功法,一次教給你!
A. 身、心、靈同時一併兼顧:
身--練功、心--釋放、靈--清理。
B. 固本培元、氣脈調整、標本兼顧:
傳授豐盛的基礎「強腎回春功」,除了補強腎氣、增強元氣、強健下半身、強化行動力,讓下三輪(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通暢無阻,還可回復青春、生命力與性能量、招桃花及人緣能量。
C. 清理情緒與負能量干擾:
先將自身內在與金錢無法共振的不和諧信念予以清理、釋放,同時化解或清理對金錢、工作、自己、父母的負面信念,以及內外黑暗能量的阻礙。
D. 清理程式、記憶:
以金字塔、聖靈白金光靈擺搜尋過往的創傷印記,並予以釋放;針對家族業力(原生家庭業力)進行清理;時間軸線療癒(出生到現在的重大創傷不和諧的能量印記);清理投生地球前過高的學習設定(苦行僧、救世主、失敗者、自我懲罰、原罪信念)。
E. 信念更新:
設定財富願望,灌入強而有力的催發符,幫助心想事成、行運催發、大補財氣,幫助顯化和落實於金錢豐盛的實質成果。
優惠辦法
1. 開課前線上報名95折_4,750元
2. 兩人同報、講座預約報名9折優惠。
以上優惠無法併用,請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 手上有業務想快速成交的業務相關人士
2. 想要物質生活進入喜悅豐盛的朋友們
3. 想開源多多以致不用節流的愛財朋友們
4. 想要買東西不用看標價的朋友們
5. 想成為「花系列」一族的朋友們
(例如:儘量花、隨便花、用力花、花不完.....)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