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73SAMPLE

【魔法學院】魔術心理學―業務破冰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8/29
總時數
3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魔法雙講師 周代祥、呂宜倫

周代祥

第一位在歐洲獲得國際獎項的台灣魔術師。榮獲2009英國國際魔術大賽冠軍、最佳手法特別獎,也是大會73年來第一位得到冠軍的亞洲人。近年將重心轉為幕後,負責培訓職業魔術師,並帶領旗下團隊征戰世界各地,累計獲得29個冠軍共64個獎項。曾在兩年內談下超過2000場商演活動,創造同業至今無法突破的驚人紀錄。

2017年創辦菁英魔法學院,魔術啟發教育幫助學員提升溝通表達、創新創意的能力,是首位建立完整培訓系統的魔術教育家、首位以企業化方式經營魔術領域之專業人士。

學歷
英國倫敦格林威治大學 藝術管理研究所
私立輔仁大學 宗教學系
美國BSE企業家商學院
DBS創始人學院
QLT量子教學系統培訓結業

經歷
菁英魔法教育股份有限公司 創辦人
富有創意有限公司 創辦人
元創魔術有限公司 共同創辦人
台灣魔術發展協會 創辦人
美國好萊塢魔術城堡 表演嘉賓
中、日、韓、馬、泰 國際魔術評委

魔術講師 呂宜倫
中原大學 心理學系
台灣MOMO親子台 魔法小學堂 技術顧問
中國愛奇藝 青春魔法師節目 技術顧問
中興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北教育大學、彰化師範大學、中原大學、靜宜大學…等共十多所大學及20多所中小學的魔術教程總策劃及教學。
課程介紹
萬事起頭難,尤其認識新客戶最難!魔術除了是人與人親近的媒介外,背後所產生的心理學,更是一種足以改變您工作績效的良好工具。魔術最大的特色就是將不可能變成可能,讓您在輕鬆愉快的環境下,輕鬆面對陌生人,最短時間內變成朋友,並且對您印象深刻。把陌生人變朋友、朋友變客戶,人脈無限發展,成為人見人愛的業績王。
教學內容
魔術師總是能夠營造出輕鬆愉快的氛圍,除魔術本身製造出的驚奇感之外,其實從魔術師開口到魔術效果呈現的整個過程,是需要規劃及設計的。如何一開口就吸引對方的注意,讓對方有興趣繼續聊下去,魔術破冰是最好的選擇。

★第一次見面的人該如何開啟聊天的話題?
令人印象深刻的開場白要怎麼說
經常與對方站在同一陣線

★要如何適度用魔術引發話題
在正確的時間點上表演能讓效果加倍!
不適合的時間點甚至會造成反效果!?

★把產品賣出去之前,要先把自己賣出去
有什麼、賣什麼、怎麼賣
魔術是最好的輔助工具

註:講師保留更動課程內容的權利
優惠辦法
1. 網路線上報可享95折優惠。
2. 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可享9折優惠。
3. 兩人同報或一次同報2門心靈類課程,學費原價9折。
4. 同報兩門「魔法學院」系列課程,可同享學費88折優惠。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