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AFSAMPLE

前世回溯身心平衡療育 進階

限完成初階15小時課程的舊生,方可報讀。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10/02

2016/08/26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6,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500
師資說明

沈宗儒

沈宗儒
自1998年深入『前世回溯』研究,服務與教導至今
1.文化總會生命教育推行委員會副執行長
2.身心靈淨化工作室訓練師
3.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中心講座
4.台北市建剛養生推廣協會創會理事長
5、中壢市社區大學教學
課程介紹
這是一門以結果導向的體驗式課程,重點在於帶領已有回溯體驗基礎的學習者,
進入自我的「前世回溯導引」技術演練,同時分享講師的自我精進藝術,於八周課程中,帶領給予更深入的實際體驗,並且學習協助帶領家人朋友們接觸、體驗。
教學內容
課程主軸:
一. 生活化的靜心藝術
結果:培養身心的覺知覺察力,穩定內在情緒刺激與感受,享受清淨自在的存在品質。

二. 各種冥想導引藝術
結果:學會適合自我當下的各種情境冥想,平息外在的干擾能量,享受身心喜悅的存在現象。

三. 靈性能量按摩藝術
結果:幫助自己與內在能量的連結,同時感受外在能量的滋養,並且幫助自己及家人朋友們改善身心能量狀態。

四. 大能淨化身心情緒
結果:感受充滿在宇宙天地間無窮的愛與光的大能存在,導引協助人我沐浴在宇宙愛宇宙光的的大能中,淨化存在身心的紛擾能量。

五. 各種自我前世回溯技術
結果:前世回溯導引靠自己,隨時隨地即可回歸內在浩瀚的心靈時空,看見或感受各種生命經驗的輪迴流動,促進內在全能的生命大能融合自我當下身心覺知。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可享95折優待。
2.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可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限完成初階15小時課程的舊生,方可報讀。
其他備註
諮詢電話:02-2700-5858轉分機1或分機8583
★歡迎插班或單堂報名!
●前世今生之初探
生命無始劫的輪迴中,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與他〈她〉相逢,而在每次的相逢哩,我們彼此的角色身份總是不儘相同,但那份彼此的連繫與支持教導,確定是一種必然的呈現,當然有著人們所認知的好與壞、恩與仇,直到一方或彼此完成該生命課題,即進入與其他靈魂的互動,但最終仍將再度重逢。
●前世&今生
前世的定義、不再只是出生前的累世,前世其實已在今生中一次又一次的輪迴著,無論你接受與不接受,祂是一種必然的輪迴現象。前世可以是過去的任何時間點,前世也可以是過去的任何時空處所,更可以是一個人、一個事件的發生,前世就在我們生活週遭的一切人事經驗中不斷的重現著。

今生簡單的說,即是現在,你現在所正在經歷的人事經驗,即是今生。祂的呈現就只因我們對於前世的執著,或是我們還未學會的生命課題,所以再度顯現在當下,成為一種所謂的現在進行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