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AISAMPLE 前世回溯身心平衡療育 從前世回溯找到今生明路
8UAISAMPLE

前世回溯身心平衡療育

從前世回溯找到今生明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9/15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沈宗儒

沈宗儒
自1998年深入『前世回溯』研究,服務與教導至今
1.文化總會生命教育推行委員會副執行長
2.身心靈淨化工作室訓練師
3.臺北市政府公務人員訓練處講座
4.台北市健康養生推廣協會創會理事長
5、中壢市社區大學教學
課程介紹
這是一門以結果導向的體驗式課程,將帶領學員們共同回溯生命悲喜起伏的歷程,並經由放鬆身心之冥想,貼近心靈深處的聲音,釋放潛意識所累積的創傷,揮別過去陰影所帶來的身心苦痛與人際紛擾,自如地面對今生今世的人、事、物、法。
教學內容
這是一門以結果導向的體驗式課程,也是一門有效而快速改變你『身、心、人際關係』的轉化課程、更是一門提升自信心與覺知悟性的心靈甦醒課程、非宗教、非教條、允許自己來享受輕鬆自在的成長學習

親身體驗各式各樣的冥想導引
1、讓你清楚感受身體的細緻放鬆
2、讓你享受心中的平靜喜悅與舒暢
3、讓您深入內在心靈、浩瀚的心靈時空
4、讓您覺察前世在你『身體、心理、情緒及人際關係』的存在現象、進而釋放前世細胞記憶的限制與束縛;
5、為您開啟潛藏的心靈智慧、讓您自然而輕鬆的面對生命當下人事經驗、享受清靜自在的生活品質。

課堂中會帶您更深入了解前世今生的意義與迷思,如何自我冥想、如何靜觀與回溯,都會在情境冥想介紹與體驗中讓您體驗前世回溯之旅、透過各式案例分享與解析讓您對此有更深入多面向的了解。

我的前世在哪裡
在今生無盡的前世輪迴,那累世經驗或是前世經驗,就經由我們每個人的「身體、情緒、心理態度、人際關係及心靈現象」中不斷的演化著。當下那身體的病痛或意外傷害、無名的情緒紛擾、消極負面的心理態度、衝突的人際關係、工作能力與天賦能力等等各種現象,皆是一種前世重現的過程,找尋你的前世,其實只要反觀個人當下的自我存在現象,那前世早已清晰的展現在我們的眼前,只是我們不接受罷了。

我們總是將前世形而上化或是神秘化,或只是想要知道自己出生前的累世身份角色,因為太單純,反而讓我們無法坦然接受,也因為太簡單,簡單到讓人無法相信,總是認為不玄不神秘,那怎麼可以呢?所以我們累了啊!反而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那一次又一次重現在我們「身、心、人際關係...」而造成病痛無法解除,痛苦無法消隬,成就痛苦的人生。
●為何要看前世
不需要,若只是想要知道自己或是他人之過去的累世關係,或是過去的身份,即使你過去是將王帝侯又如何,或是地痞流氓等下賤身份又怎樣,佛說:「過去心不可得」,人之幸運,就在我們會遺忘,否則我們的痛苦將會是現在的千萬倍。

除非我們能帶著覺知覺察,來正確看待前世經驗的呈現,讓前世成為一個過程,成為只是一種體驗,那看見前世將會是一種明白,一種解脫的力量,也是一種心靈的甦醒之道,更成為一種自我療癒的神聖泉源綻放。
其實無論有無看見前世,或是看見的前世是真是假,那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如何經由看見前世,來改善你的身體狀態,提昇你的情緒品質與光明想法,創造良好的人際互動關係,你說是不是啊?
●如何正確看待前世
「如是直觀,當下圓滿」,前世今生之初探是為了引領你以一顆覺知覺察的心,清楚看見你的前世到底以何種方式儲存在你的「身體、情緒、心理、心靈及人際關係」,以及前世對你所造成的影響。更為了協助你釋放前世對你紛擾與苦痛,進而為你開啟潛藏的心靈智慧,讓你輕鬆自在的面對人生各種人事經驗之呈現。

「不論斷,不批判」,以一顆敞開的接受心,清楚的觀照前世的來來去去。就只是體驗與接受那執著的前世經驗,經由你當下的「身體、情緒、心理、想法、感受及影像」之呈現,帶給彼此的和解與圓滿成就。

「一切呈現皆神聖」,健康是神聖、病也是神聖,快樂是神聖、痛苦也是神聖,光是神聖、黑暗也是神聖…..;前世經生之初探將帶領你體驗一切的神聖存在,輕鬆且自然面對今生的的一切生活經驗,開創自我圓滿的生命本質。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可享95折優待。
2.二人同報或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可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 想了解前世與今生之間,可能存在的因果秘密的朋友
2. 想稀釋身體層次或心靈層次的疑難或疼痛的朋友
3. 想接觸靜心冥想的朋友
4. 想在心靈層次提昇成長的朋友
其他備註
諮詢電話:02-2700-5858轉分機1或分機8583
★歡迎插班或單堂報名!
●前世今生之初探
生命無始劫的輪迴中,我們一次又一次的與他〈她〉相逢,而在每次的相逢哩,我們彼此的角色身份總是不儘相同,但那份彼此的連繫與支持教導,確定是一種必然的呈現,當然有著人們所認知的好與壞、恩與仇,直到一方或彼此完成該生命課題,即進入與其他靈魂的互動,但最終仍將再度重逢。
●前世&今生
前世的定義、不再只是出生前的累世,前世其實已在今生中一次又一次的輪迴著,無論你接受與不接受,祂是一種必然的輪迴現象。前世可以是過去的任何時間點,前世也可以是過去的任何時空處所,更可以是一個人、一個事件的發生,前世就在我們生活週遭的一切人事經驗中不斷的重現著。

今生簡單的說,即是現在,你現在所正在經歷的人事經驗,即是今生。祂的呈現就只因我們對於前世的執著,或是我們還未學會的生命課題,所以再度顯現在當下,成為一種所謂的現在進行式。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