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ARSAMPLE

正統風水堪輿初階班

風水入門,一學就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3/12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葉朝成

葉朝成老師
天書三式協會理事、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講師
課程介紹
【風水】是一本「成功者」與「內聖外王」的教材,以其六十四卦的乖離變化,瞭解人生承成起衰的辦法,職場、官場適度的行為研判、履霜堅冰至的危機處理,可運用於個人修身之本、齊家之據、輔君之慎、平天下之窮,有臨寒谷而逢春之妙哉。
教學內容
風水學的門派不少‧初入門時從東西四宅、八宅明鏡到乾坤國寶再讀三元學派、沈氐玄空。期間還得参考不少不同派別的經典著作
其目的只是想求証那種學說可以信服、直到看過了蔣大鴻三元奧祕手抄本、加上多年實驗的信心漸漸懂得抓住重點去傳授、讓有心之同好很快的入門、配合一些實際案例吸收正確的關念、想學好陽宅學‧

一、 太極八卦與河圖洛書。
二、 廿十四山及三元九運。
三、 簡介東西四宅及八宅明鏡。
四、 三元、三合、天星、玄空派別之差異
五、 廿十四山分三元與坤壬乙訣。
六、 旺山旺向與七星打劫。
七、 珹門與零神‧照神。
八、 三般卦、合十與伏返吟。
優惠辦法
以下優惠請擇一: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曾修習本中心「道家實用陽宅學」之舊生享學費9折優惠。
3. 修過一樣課號之學員報名復訓學費75折優惠。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對命理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經由此課程的瞭解與研習,可以使每一個人檢討自我失敗之處,可以它山之石攻自我之錯,並且都可以重拾信心,調整個人、家庭、職場之關係,予以再迎接社會挑戰的信心。
(課程內容依期數持續循環教學,無基礎的初學者也可加入)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