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BCSAMPLE

業務必殺技!名片識人術一日工作坊

快速判斷合作竅門的識人心法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03/18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五 09:00~12:00;13:00~18:00
原價 2,01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10
師資說明

杜順傑

杜順傑
經歷介紹:皇極數運、識人煉金術、乾坤國寶、玄空飛星、易經卜卦、大六壬、奇門遁甲、現象信息學、能量探測學、AAH催眠治療師
課程介紹
俗話說:「知己之彼,百戰百勝」,學會這項「名片識人術」密技,能在交換名片的瞬間,了解其中暗藏的玄機,便能看懂得人性格,在別人不知不覺間洞悉他﹙她﹚的優缺點,分辨『貴人、小人、虛、實、旺、衰』,抓準應對方式以及表達的眉角,才能夠更精準的掌握每個客戶的內心想法,而後加以防範或運用,進而讓自己穩操勝算得人
教學內容
名片古時候稱之為拜帖,為歷代王公貴族,其為拜訪說明事由的演變而來。如今名片為現今社會表達身分或從事活動的介紹。因此我們常常有機會與人交換名片,當名片在做交換之時,它是因、是緣、也是機,因為從名片的內容、格式、數字…等的信息,在加上做交換的時間,其實都透露你一些信息。
俗話說:「知己之彼,百戰百勝」,學會這項「名片識人術」密技,能在交換名片的瞬間,了解其中暗藏的玄機,便能看懂得人性格,在別人不知不覺間洞悉他﹙她﹚的優缺點,分辨『貴人、小人、虛、實、旺、衰』,抓準應對方式以及表達的眉角,才能夠更精準的掌握每個客戶的內心想法,而後加以防範或運用,進而讓自己穩操勝算得人如得魚,並且荷包滿滿!
課程內容:
一、基本認識
1.名片基本概念
2.數字密碼與解密
3.十天干、十二地支探討,合化刑沖破害
二、名片佈局介紹
1.名片「吉、兇、禍、福」解析
2.突破以八卦、九宮方位製作
3.運用信息波動,作有效的內容項目佈置,以趨吉避凶
三、靈動數字介紹
1.時間與靈動數字關係之解析
2.個人生命數字,靈動數字與六親關係
3.驅動好的信息能量以創造好契機
四、名片實務與探討
1.設計出開運名片
2.看懂名片所含的信息,以利擴展人際關係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線上報名九五折
2.開課前一周,兩人同報、命理課程舊生可享九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時常需要與人接觸的業務窗口
2.合作案.專案負責人
3.喜歡接觸各種性格特質對象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1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