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CESAMPLE

職場成功學 - 五行性格識人易

只要有心,改變人生邁向成功真容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0/10/21

0001/01/01
總時數
6hr
時間
09:00~12:00
13:00~16: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邱玉珍

邱玉珍老師
悠活國際行銷執行長
圖像易經占卜諮詢師、講師
人性診斷易講師
課程介紹
用創新、獨特手法,來知道自己的特長在哪,找到對自己有幫助的角度切入,讓生活更有力生命更旺盛
教學內容
相識容易相處難,與人相處好麻煩?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總是那麼的微妙,有人話不投機三句多、有人見面就像失散多年的好友,這只能單用緣分來解釋嗎?還是人與人之間有存在某些吸引力法則?要怎麼去了解即將面對的這個人是會互相吸引還是互相排斥?這可是人生的一個難題。
面對某些客戶就是無法順利溝通?遇到部屬做事老覺得在作怪?總覺得老闆說話是在針對我?也許這不是你、我、他的錯,只是因為我們用錯方法來面對那個與我們不同屬性的人而已。

當東方靈魂遇上西方腦袋:
這是一套容易上手的智慧,結合《易經》的五行哲學智慧,及心理學的全腦開發,透過木、火、土、金、水的視覺圖像暗示,啟動大腦神經元之連結,讓「想像力」引領「心靈」的即時轉念。
「當下的所見」提醒「未來的看見」;相信,就從自我對話開始!
「改變成功易」啟動你內在深藏的潛力
塑造全新的自己、開啟多元的可能性、職場樂活任你行!
只要你願意,了解自己及他人的五行,調整相處的模式一切都是那麼容易
課程內容:
結合《易經》五行哲學智慧,及心理學的全腦開發,快速分析與瞭解個人性格特質。
透過科學實證之性格重塑技術,協助有意願改變之個案,有效地調整性格優劣勢。

研討會目的:
1.認識自己、瞭解自己,學習活用自我優勢及強化劣勢,以增進職場競爭力。
2.瞭解他人的性格特質,有助提升溝通效率與危機處理能力,建立良好人際互動關係。
3.學會識人技巧,幫助您快速覓才,識才適任,提高團隊工作績
優惠辦法
1. 兩人同報學費原價九折_2700元
2. 網路報名,學費原價九五折_2850元
適合對象
想改變自己讓自己活得更愉快的人
不想失敗想成功者
討厭自己現在的狀況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