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DJSAMPLE

【魔法學院】魔術手法班-邁向魔術大師的道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3/03

2017/09/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魔術講師 呂宜倫

魔術講師 呂宜倫
中原大學 心理學系
台灣MOMO親子台 魔法小學堂 技術顧問
中國愛奇藝 青春魔法師節目 技術顧問
中興大學、台北科技大學、台北教育大學、彰化師範大學、中原大學、靜宜大學…等共十多所大學及20多所中小學的魔術教程總策劃及教學。
課程介紹
透過學習魔術反覆思考,有助於提升思考的深度,以及增加解決問題的能力,產生新的發現或是獨特的想法。藉由表演魔術與人分享,間接訓練表達力、觀察力以及思考力,更可以從一次次的成功演出中快速累積自信心。
教學內容
魔術表演的本質正是在於與人互動的過程,不僅能夠強化人際互動的能力,更能從表演中獲得極大的成就感。利用魔術表演還能夠提升邏輯思考以及表達能力,進而應加自信心與幽默口才。

魔術表演不單純只有魔術的秘密,更需要大量的口語表達、肢體動作,運用看似無心卻精心設計技巧,將觀眾帶入魔術師的世界,最終產生不可思議的現象。不單純只有學魔術,也會教導表演的技巧、心法;而手法班更會針對較困難的技巧進行授課。
-------------------------------------------------------------------------------
★魔術師的守則
魔術的重點就是神奇
簡單的規則讓魔術保持驚奇

★真真假假的魔幻紙牌
如何跟撲克牌做朋友
目眩神迷的紙牌技巧

★神出鬼沒的硬幣
超自然的硬幣現象
硬幣隱身咒、呼嚕粉

★經典魔術
經典的魔術歷久彌新
精心的安排,讓驚奇感穿越時代
這些魔術是如何巧妙地運作??

註:講師保留更動課程內容的權利
優惠辦法
1. 網路線上報可享95折優惠。
2. 開課前一周完成報名,可享9折優惠。
3. 兩人同報或一次同報2門心靈類課程,學費原價9折。
3. 同報兩門「魔法學院」系列課程,可同享學費88折優惠。
適合對象
成人課程:
1. 想增加人際互動魅力的人
2. 想將生活增加魔法色彩的人
3. 想學習更艱難魔術技巧的人
其他備註
★教材費500元,於開課當天繳交給講師
★老師保留調整課程進度的權利
★本課程嚴禁任何形式的錄音、錄影等侵害著作權、肖像權的行為,一旦查獲或經他人檢舉,本部得立即終止學籍並要求離開,同時不予退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