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F3SAMPLE

Zentangle禪繞畫.靜心話

讓心安靜下來的藝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6/09/30

2014/11/06
總時數
8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Kali (卡莉)

Kali(卡莉)
◎美國禪繞畫認證教師/第19期
◎中華禪繞藝術學會推薦教師
◎仁愛國中/中崙國中禪繞畫藝術教師
◎台灣金融研訓院”擁抱美麗「心」世界禪繞主題參展教師
◎奧修禪卡教師、靜心帶領、潛意識心靈對話敎師
◎頂好名店城靈氣占卜工作坊老師
◎中山國中塔羅老師
課程介紹
Anything is possible. One Stroke at a time.
這一生都是你的機會,一個回歸單純簡單的源頭,不需要橡皮擦,因為沒有對錯,人生不需要重來,處處是生機,一枝筆一張紙,成為自己的獨一無二!
教學內容
近來許多人都在尋求抒壓的方法,這是一趟靜心的過程,由取得美國禪繞畫認證教師的Kali卡莉老師帶領,從禪繞畫創辦人Rick&Maria的原始理念出發,從學習竹子的成長故事,用心體會生命,凡事慢下來,在一次一筆畫的瞬間,原來寧靜的心,一直都在!
透過禪繞畫的繪畫過程,達到內心的平靜,內在合一,許多外在世界的紛擾,便不復存在,人就容易充滿喜悅感,幸福也就隨處而在。
課程結束後會有一本專屬個人的禪繞畫繪圖本,繪畫本將紀錄個人內在療癒及靜心過程。

課程主軸:
★靜心冥想
由講師Kali 引導,透過靜坐及不斷向內放鬆,進入內在神聖空間,逐步鬆開內在不平衡的能量,開展自我洞察與觀照,提升我們的意識水平與覺知能力。

★禪繞畫心靈彩繪
回歸單純簡單的源頭,透過禪繞畫的繪畫過程,達到內心的平靜,從第一堂課開始觀察自己創作禪繞畫的變化,能夠反映自己的心境,且能進入潛意識探索自我,並了解個人的獨特性,進而整合內在的失衡狀態,最後達到內在的和諧,得到心靈療癒。

★靜心之後進行意識療癒的深層對話
透過對話傳遞更高的覺知與智慧。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95折
2.兩周前報名9折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想要學習禪繞藝術的朋友
◎對於靜心抒壓有意願者
◎純粹為了快樂者
◎每一個渴望放鬆心情、回歸平衡的美麗靈魂
其他備註
★本課程開課日需收材料費530元。
★本課程人數限制20人,額滿為止,欲報從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