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GCSAMPLE

愛。親密。關係力量

暢銷身心靈書籍作者親自領航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5/26

2013/06/25
總時數
1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謝明杰

謝明杰:
1972年生,暢銷身心靈書籍作者。著作『老神再在---奇蹟對話錄』甫一出版就在身心靈圈造成轟動,首刷搶購一空,至今已再刷十四版。被譽為是『亞洲版與神對話』著作的第一人。
他曾經風光,後來成為一名失敗落魄的業務員。三十六歲那年某晚打算燒炭自殺結束多舛的一生,在撰寫遺書的同時開啟了一連串與『心神』的對話,自此能力開啟,生命大不同。
這份『對話』讓謝明杰從人際、財務、心態、性格各方面產生巨大的改變並開始活在『真實奇蹟』當中。現在他專注在自己的修行中,也開設個人工作坊分享使他自己獲得豐盛生命的法則。並經常受邀前往企業分享身心安適、心想事成等『奇蹟心法』,至今分享場次超過一千場。老神再在第三冊預計將於2013年出版。

他一個熱血於世間但不自稱老師的分享者。從不誇耀自己本身的特異能力,透過眼神的交會和直白的語言讓你的心逐漸開啟,讓更多啟迪靈魂的新觀念注入你的生命,展現創造奇蹟的生命態度。歡迎順應心中的嚮往,進入這門專為『你自己』開設的課程。
課程介紹
關於靈修,有人從塔羅占星入手、有人從宗教或閱讀靈修書籍開始,有人自行拜師入門,有人則是頓悟...。在一般人眼中,『靈修』有著神秘的面紗,許多人花了大把的時間與金錢都無有所得或是越見迷惘,那是因為靈修要「從心入手」,不是倚靠外在的儀軌、祭壇、上師或誦經。
教學內容
關於靈修,有人從塔羅占星入手、有人從宗教或閱讀靈修書籍開始,有人自行拜師入門,有人則是頓悟...。在一般人眼中,『靈修』有著神秘的面紗,許多人花了大把的時間與金錢都無有所得或是越見迷惘,那是因為靈修要「從心入手」,不是倚靠外在的儀軌、祭壇、上師或誦經。
本課程將協助你一起認識「最真的自己」並且開始進行「從心入手」,進而在『思言行、身口意』的修正。如何從「從心入手」呢?為『自然之道』,同一坐山,不同眼界的人就會有不同程度的看見。透過歷經百嶽的老手提供那指月之指,我們慢慢的打開心,讓真正的「自然之道」進入生命中,實踐新人類的思維,一層層破除舊有框架。
本梯次課程有六大部份,針對一般人對靈修的好奇與疑問開始,正本清源的解說各種靈修與宗教、異能和奇蹟。幫助參加的人可以釐清各種對靈修或宗教的誤解與謬論,重新回到認識自己,開始學會獨立運用自己的潛力去發展自身生命的豐盛。因為每個人內在都有個獨一無二完美的靈魂,從自己的『心』進入靈修是不二法門,不再落入崇拜偶像與對他人力量的依賴。

上完本課程你會有的體驗是:
生命更自在、更清晰、更輕易的吸引和享受生命豐盛。不論在人際、職場、收入、性格面都會有煥然一新的喜悅。

課程大綱:
1.靈修到底在幹嘛?---解開一般人對靈修的好奇與諸多疑問。
2.神是什麼?宗教怎麼來?---剖析一般人對宗教的『以為』與『盲點』。
3.你是你以為的你嗎?---卸除面具,讓你找到並點亮心燈。
4.通靈是怎麼回事?超能力又是什麼?---其實你也可以!秘密就在...
5.如何獲得靈修的好處?---要是你想祥和、喜樂、豐盛,不要錯過。
6.如何將靈性的觀念落實於生活裡?---靈性生活的觀念與態度面面觀。
優惠辦法
1. 網路報價,學費原價九五折
2. 同報兩門命理心靈課程,學費原價九折
適合對象
本課程歡迎從無接觸過靈修課程者、靈修老手想要打掉重練者,或在外面尋覓課程許久卻都未找到與心相應的課程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