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GISAMPLE 【子玄老師的神祕學】塔羅初階  算牌DIY的新手必修課
8UGISAMPLE

【子玄老師的神祕學】塔羅初階

算牌DIY的新手必修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24/11/18

2016/11/18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10~22:10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子玄

子玄
現職:身心靈課程授課講師
專長:塔羅、天使卡、易經、紫微、占星
台灣: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課程:塔羅、大天使卡課程教師
佛化人生心靈課程老師:易經、紫微斗數、卜卦等課程教師
台北大學易經研究社指導老師
東吳大學神秘塔羅社指導老師
台灣大學、世新大學、醒吾大學、中原大學等校塔羅社特聘教師
中國:
中國心理諮詢師二級證照
昆明松嵐書院身心靈教師
成都易和緣書院身心靈教師
課程介紹
介紹塔羅牌源流和結構,再循序講解「大阿爾克納」(塔羅牌22張主牌)的牌義,以及8種常用牌陣,並配合圖像記憶讓學員輕鬆記住重點。教材採用世界銷售冠軍「萊德‧偉特」塔羅牌,與世界潮流並行。
以心理學家榮格Carl Jung的理論為宗,從建立正確、健康的觀念著手,破除坊間對塔羅牌荒謬的誤解。
教學內容
塔羅之所以神準,可以用心理學家榮格(Carl Jung)的共時性原理(Synchronicity)來加以解釋。世間一切的解答都存在於人類的集體潛意識之中,而塔羅牌的22張大牌,正是集體潛意識之中原型(Archetypes)的圖像。集體潛意識之中的訊息藉由塔羅牌呈現在我們的面前。我們只須做出忠實的解讀,即可獲得許多的啟發,並做出準確的預測。

傳統上,塔羅牌最主要的功能就是「占卜」,它可以用來分析心理、處境並預測未來,以幫助問卜者做出適宜的抉擇來。再者,由於塔羅牌具有豐富的神秘學內涵,因此它的第二大功能是「靈修」,許多新時代修行者會以塔羅牌分析自己的身心靈整合程度,並以之詮釋夢境和潛意識之中的意涵,加速自己心靈的進化。

塔羅就學習來說,塔羅占卜法運用不難,初學者上手容易,多數人在短時間之內即能達到一定的準確度。只要學習之初先建立好正確、健康的觀念,功力就能隨著自己對塔羅牌理解的加深而增強。漸漸地,塔羅牌就能展現其深度和內涵,幫助我們探索自己的生命和意義,為人生提供一盞明燈。循此漸進,我們就能藉由塔羅牌一窺神秘學的堂奧。

教學大綱:
一、塔羅總論與觀念
二、占卜原則與應用、22大牌簡介
三、魔法師到戰車的創造之路
四、力量到節制的心靈與命運之旅
五、惡魔到世界的圓滿之道
六、愚人牌與大牌總論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線上報名九五折
2.開課前一周,兩人同報可享九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活得更像自己的人
◎想了解塔羅牌背景與知識的人
◎想具備塔羅牌初級占卜能力的人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