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GLSAMPLE 【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認證講師培訓
8UGLSAMPLE

【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認證講師培訓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5/12/25

2013/09/24
總時數
56hr
時間
~
10:00~18:00
原價 3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0
師資說明

林雅雯

林雅雯
奧修門徒,前雲門舞集舞者,擁有英國倫敦密薩克斯大學編舞碩士學位。現任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兼任講師、文大教育推廣中心與台北國立藝術大學推廣中心特聘講師。雅雯為台灣首位將專業舞蹈訓練整合運用併入身心靈成長課程者,於2007年創辦N|OM.創源場,致力發展與結合舞蹈靜心與身心整合相關課程,以教授【脈輪舞蹈靜心】而廣為人知。

擁有十五年以上教學經驗,教學範圍涵蓋專業舞蹈及心靈舞蹈領域,其發展出各具特色及進展的心靈舞蹈課程包含:【脈輪舞蹈靜心】、【彩虹之道:脈輪舞蹈七日深度進修課程】、【七輪能量舞】、【四元素能量舞】、【心靈舞動】、【心靈舞者培訓】、【心靈舞蹈師資培訓】、【脈輪舞蹈師資培訓】等。

服務單位包含:國立台北藝術大學推廣教育中心、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中心、台中靜宜大學輔導室、准提心境合一中心、佛化人生新時代中心、光中心、台中善牧社會福利基金會、社團法人臺北縣社會工作師公會、新北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等。

從2007年起,雅雯將舞蹈專業領域所學整合個人身心修習,設計開發出普羅大眾的脈輪舞蹈系列課程,從草創初期週間帶狀的【脈輪舞蹈靜心】八週工作坊,到臻至完整的【彩虹之道】脈輪舞蹈七日深度進修課程。2011年至今,雅雯受邀至大陸深圳與重慶帶領多次【彩虹之道】七日工作坊。2012年六月,由雅雯親自培訓出首批脈輪舞蹈一級講師,旨在將脈輪舞蹈持續推廣給更多關心身心整合者。下一期脈輪舞蹈靜心初階師資認證將於2013年9月開始培訓。

雅雯於2012年下半年獨自前往中南美洲與美進行自我探索之旅。期間雅雯深入祕魯深山叢林與薩滿及靈性草藥死亡藤蔓學習;於墨西哥猶加敦半島接受瑪雅金字塔的神聖能量洗禮;再赴美國亞利桑那州瑟多那紅石城參與《生命之花的靈性法則》一書作者:德隆瓦洛.默基瑟德本人所帶領的【喚醒明亮之心工作坊】,啟動人體光場梅爾卡巴與學習從心創造。在自我沈澱與歸零後,雅雯對2013年的期許便是將這趟旅程的經驗體悟帶入她所帶領的所有課程,並將課程內容普及化,讓一般大眾也開始去意識到如果我們在平常就能帶著覺察與觀照的心來過生活,將會衛生活創造很多美好的轉變。雅雯同時也對身心整合課程之發展有著深遠的願景,盡心期許將身心整合的理念與重要性持續推廣到學術教育與推廣教育界。 雅雯個人網頁:http://chakra-dance.com

課程介紹
本培訓課程的宗旨在於訓練有自信、受到內在感召和願意以脈輪舞蹈來分享生命喜悅的認證講師。【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認證講師培訓是一趟個人覺醒與蛻變之旅,提供機會具體地將個人在脈輪舞蹈中所感受到的一切,分享給更多人。
教學內容
初階:10/26、10/27、11/2、11/3、11/23、11/24、11/30、12/1

【簡介】
脈輪舞蹈認證講師的角色就如同古代的巫士及女巫,創造與分享一個彼此連結的能量場,同時誓守這個空間來啓發參與者打開深層的內在,並引領他們去展現內在悟性的光芒。
整個受訓過程需要培訓者允諾自我的深層蛻變,同時願意放下我執,並臣服於內在能量的引導,此外,也需要有勇氣去面對和識破小我在各種面具下所把玩的戲碼,以藉此拿回自己的力量。當一個脈輪舞蹈認證講師也必須要準備好拿下人格的罩紗,同時淨空自己成為管道,以承接並信任神性能量的帶領,如此,培訓者才有能力在完成不同階段的訓練課程後,具體呈現脈輪舞蹈的本質精髓。
目前已開設的認證講師培訓為【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認證講師培訓,共分四個階段,依個人時間與學習進展,預計最短八至九個月完成結業認證。完成各階段培訓及審核者,將獲頒【脈輪舞蹈一級講師執照】,可合格帶領【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課程,並有資格參加二級以上認證講師培訓。

當我們接受【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認證講師培訓時,不只是學習應用工具來帶領別人與啟發他們的蛻變與進展,同時也是在發展自己內在的能力,幫助我們穿越在生活中所面臨的挑戰。由於賦予自己的使命,我們更能與內在核心連結,也加深了自己深層的直覺與知曉,因此帶來清晰的洞見,帶領我們進入所選擇的那股正向且充滿力量的生命之流。
培訓課程所學習的技巧都是在幫助匯聚能量,並與外界和其他人互動,同時它也提供一個管道,支持與發揮我們的潛能,集結所有正在靈性道路上的生命體,共同成長與創造。
接受培訓並不代表就有資格成為脈輪舞蹈認證講師。師資培訓是一個很深入的點化,它讓個人與靈性自我連結,幫助喚醒細胞記憶中的巫士原型。審核的用意在於確認培訓者的堅定信念,通過審核則代表了培訓者允諾接受個人的蛻變,並在接下來的課程帶領中願意擔任核心的角色。過程中沒有失敗者,有些人會需要長一點的時間去理解與完成必要的培訓指定作業,不論是文字報告或實習教學。這是一趟覺醒與匯聚力量的旅程,在旅程中將被引領著去認出此生身為一位領導者、薩滿、巫士和療癒者的使命。

【初階教學傳授與指導】
這個階段的訓練為期八天,焦點放在深度經驗【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課程,同時學習如何帶領與呈現【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課程的各單元練習, 能夠在八天的訓練後,協同帶領八週最基本的【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課程。課程內容涵蓋:

【學科】
• 人體的七大脈輪
• 脈輪舞蹈靜心概論

• 
脈輪舞蹈質地解析
• 動作指導與示範原則 


• 課程內容安排

• 團體帶領技巧 

• 音樂選擇及特質解析 • 脈輪能量呼吸暖身訓練
• 脈輪舞蹈靜心訓練
• 課程教學指導
• 教學實習與討論

【術科】
• 脈輪能量呼吸暖身訓練
• 脈輪舞蹈靜心訓練
• 課程教學指導
• 教學實習與討論
每位培訓者將會被要求在師資培訓初階課堂中,輪流帶領【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課程中的不同練習,林雅雯老師將全程參與每位培訓者的每一次教學實習,並於課後給與回饋與指導。培訓團員也會於實習後接受團體的觀摩回饋。

【初階培訓指定作業】
課程結束後提交一份文字報告,標題為「脈輪舞蹈體驗記錄」,此報告最晚須於進入進階培訓前繳交。
優惠辦法
1.網路優惠95折
2.兩周前脈輪系列舊生9折
3.講座五人團報價88折

◎刷卡報名可享無息分期!(限玉山、富邦、日盛、永豐、第一銀行)
◎優惠或刷卡分期報名專線:27005858#8582
適合對象
這個培訓課程適合你嗎?請回答以下問題:
★你是否已經感受到,在你靈魂深處有一個聲音告訴你:「是時候做真正的自己,以及追尋你人生的志業」?
★你是否渴望一個有趣、多彩、喜悅的修習法門,它能加速你進展的過程並且允許你的靈魂被喚醒?
★你是否感受到一股強烈的召喚,願意透過一個深具意義且有力道的方式來幫助與喚醒其他人?
若答案是肯定的,邀請你與我們共舞,並加入【脈輪舞蹈靜心初階】認證講師培訓的行列!
其他備註
★刷卡報名,可享六期分期零利率!(限玉山、富邦、日盛、永豐、第一銀行)
★優惠或刷卡分期報名專線:27005858#8582

備註
一、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二、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