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H6SAMPLE

觀音能量擴大療育法

(Magnified Healing) 綻放你的心輪之花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1900/02/01

2007/05/27
總時數
14hr
時間
六.日 09:30~17:00
原價 6,7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700
師資說明

Sally

Sally Lu 盧霈玲

Sally於2003年五月踏入靈性領域,即開始靈性教學(塔羅牌、色彩工作坊、芳香心理心靈諮詢師課程、擴大療癒法課程…)以及色彩、塔羅、占星、靈魂轉化…等諮詢工作,並接觸許多神祕學教導以及心靈能量課程等,是一位專職的靈性工作者,擁有豐富的諮商與教學經驗,透過自身的經驗分享與教導,與朋友們共同走在這條靈性的道路上,並願意行至世界任何角落,傳遞靈性療癒的藝術。

2006年九月,開始傳授擴大療癒法至今,也同時完成第三階段的教師訓練;因為誠心地喜愛而潛心致力於擴大療癒法的推廣,在每一次的教學過程中皆秉持著擴大療癒法的純淨度。Sally更感謝每一位學員的參與,以及上師與天使們的愛與協助。所以,如果你/妳喜愛擴大療癒法,歡迎你妳同來加入共同感受上師與天使們愛的祝福!

相關學經歷: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擴大療癒法三階段課程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色彩直覺工作坊講師
擴大療癒法三階段教師 & 光能療癒執行師
芳香心理洞悉卡工作坊教講師
塔羅牌教師
靈魂轉化治療師 & 占星諮詢師
英國A.S.I.A.C.T Aura-Soma®平衡油高階諮詢師&彩身體能量執行師
曾任某知名外商投信公司色彩投資心理講座講師
英國A.S.I.A.C.T Aura-Soma®平衡油高階諮詢師證書
Aura-Soma®彩光身體能量執行師證書
英國A.S.I.A.C.T Aura-Soma®公開演說訓練證書 & 顏色劑訓練證書
美國NAHA芳香療法協會專業認證會員
珍妮佛˙傑佛瑞斯芳香心理洞悉卡研習證書
滴莎˙蘭德芳香精油治療研習證書
(習修光的課程、生命數字、易經、奇蹟課程、巴哈花精、水晶療癒…)
課程介紹
此能量療癒心法,藉由聲音與動作、色彩與冥想的方式,建立光體並開啟心輪之花,使過去、現在、未來的我得以被療癒;除此之外,更可以使用此療癒方法來為我們摯愛的親人及朋友做「遠距療癒」;讓愛與光的能量充滿其中;心感交流,同時接收。
教學內容
此療癒能量由宇宙最高的神所創造的,是觀音、耶穌基督等靈性開悟上師們,用來做自我療癒的方法。在1992年的時間點,宇宙最高的神透過觀音上師,代表所有靈性開悟上師們,將「擴大療癒法」傳遞給人類與地球,目的是為了幫助地球上的人類能夠療癒每一個人自身的靈魂本質並協助人類與地球能量的提昇。

目前,已有85個國家的人們有接受此課程,學員接來自許多不同的宗教背景,然而,所有的宗教都有一個共同的目標--提昇。據我們所知,現在已有超過88,000位學員被擴大療癒法點化過,工作坊的手冊已經被超過15種語言翻譯過。

★這個療癒法的運作,是從你的心輪開始,經由體內所有的靈魂中心點,提昇至宇宙最高的神性,下到地球核心,建立一條螺旋狀的能量流通管道,同時導引深度淨化過的強大恩典,為人類靈魂提昇的過程奠下完好的基礎--這就是「能量擴大療癒法」(Magnified Healing) 。

【擴大療癒法】在靈魂進展的道路上,能協助我們自己、我們身邊的親人與朋友、以及這個地球,都能以最純淨的愛、光、與自由—更高的振動頻率,療癒我們所有的層面:身體、情緒體、心智體、以太體、及靈性體等層面,以能在生活層面中達到靈性的提昇。

由於觀音上師的慈悲大願,是要讓所有人都有機會學習到此療癒法;因此,凡是完成此課程並擁有結業證書者,只要經由發願與用心的準備,即可擔任教師,將此「擴大療癒法」迅速傳播給有緣人。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兩天的擴大療癒法工作坊,將協助你用愛與慈悲,與宇宙中最高的神的能量合一。

「你就是擴大療癒的能量!」

特此聲明:
擴大療癒法並不具醫療行為(此課程屬於心靈療育 - “療癒”一詞為英文Healing之直接翻譯)。
有任何身體之不適,仍建議尋求合格醫師診治。
當然我們相信擴大療癒法與西方醫學結合的醫療組合是好的。

課程費用 : 6,700元

另請自備教材費1,800元(含中文官方講義˙證書˙花精˙三聖火焰卡˙美日練習CD),並於上課中直接交取。
優惠辦法
1. 線上報名可享95折優惠。
2. 兩人同報.同報兩門心靈類課程可享9折優惠。
3. 開課前兩周完成報名可享早鳥價9折優惠!
4. 舊生複訓費用為3,000元。
5. 舊生及文大舊生並免報名費300元。
適合對象
欲追求純、淨生活與寧靜心靈,提升生命能量、暢通堵塞情緒,解開與他人之間的心結者
其他備註
1.本課程不含教材費,開課當天請自備1,800元購買全套華文教材:含中文官方講義、結業證書、花精、三聖火焰卡、每日練習CD。
2.請攜帶自己喜歡的觀音雕像或圖像,並穿著淺色寬鬆衣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7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