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HRsample

不只塔羅,「愛情卡」正夯!

搞清楚你在愛情要的是什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11/22

2012/02/25
總時數
12hr
時間
六 10:00-17: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李珮華

李珮華 心理師
●中華民國諮商心理師國家執業資格證照 諮心字第1539號。
●中國文化大學心理輔導研究所。
●技術學院輔導老師。
●【成為情緒達人了沒!情緒管理成長團體】團體帶領者。
●中國文化大學宿舍自治幹部教育專題演講【良好的人際關係-人生旅程的墊腳石】講師。
●黎明技術學院學生輔導中心性別平等專題演講【麥擱勾勾纏!過度追求是「礙」不是「愛」】講師。
●黎明技術學院「宅男大改造」自我探索成長工作坊帶領者。
●黎明技術學院「愛情烘培師」兩性關係成長工作坊帶領者。
●南亞技術學院性別平等專題演講【為什麼你不能娘,她不能MAN?】講師。
課程介紹
了解自己在愛情裡要的是什麼,同時發現自己在關係中能付出的有哪些。同時,也可藉由卡片,思考自己想要增加、調整些什麼, 讓自己更有愛人的能力。
教學內容
愛情卡由黃士鈞博士、王理書等人所發明,全套共65張卡片,每一張卡片,
都是一種愛情需求。主要用來澄清自我在愛情關係裡,重視的需求為何。愛情卡分成五類:「個人特質」、「態度」、「現實條件」、「能力」與「性愛」。透過這套卡片,可以更清楚的自己在愛情裡要的是什麼,同時也有機會發現自己在關係中能付出的有哪些。同時,也可藉由卡片,思考自己想要增加、調整些什麼, 讓自己更有愛人的能力。

1.認識愛情卡 帶領學員自我介紹與介紹愛情卡。
2.來挑卡片吧! 帶領學員挑出心中必要的愛情元素。
3.聊聊所挑選出的卡片(1) 帶領學員討論卡片之於個人愛情的意義與個人對愛情的期待。
4.聊聊所挑選出的卡片(2) 帶領學員討論卡片之於個人愛情的意義與個人對愛情的期待。
5.白紙黑字的力量 寫下經過整理後的自我心目中的愛情樣貌和現在所擁有的愛情有何不同。
6.回顧與前瞻 回饋分享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2.2人以上同報,享9折優惠。
3.5人以上團報,享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專業助人工作者、班級導師、輔導志工。
2.助人相關科系(心理、諮商輔導、社工…)的學生。
3.教育工作者。
4.任何想要澄清自己的愛情觀或親密關係的人。
其他備註
1. 報名專線 02 27005858 轉1
2. 包班需求、課程規畫與課程建議,請電 02-27005858 轉8237
3. 2/25停課一次
4. 愛情卡一套630元,請上課繳交予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