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IAsample

好命需要學習

讓自己天天都好命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1/10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9:00~21:30
原價 4,999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999
師資說明

Janet 張

Janet
天儀管理顧問有限公司執行長
擅長中國子平術、西洋星象學,重視中國儒、釋、道之文化與不失中道之精神,深觀與落實造命之道
教學內容
好命的定義為何?在芸芸眾生之中,好命的人有多少?
有的人以為追求到了財富,幸福就會隨之而來,但到後來卻發現,原來財富不等於幸福。
有的人以為結婚之後,就會過著幸福美滿快樂的日子,但婚後才發現,與自己預期的落差非常大。
有的人以為結婚不生子,夫妻的甜蜜就會長長久久,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孩子是延續夫妻情感的動力。
有的人以為不結婚生子,就可以免除許多煩惱,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如此會讓生命的目標與動力與越來越薄弱。
有的人以為離婚之後,將孩子的撫養權與責任劃分清楚後,眼前所有的問題就會解決,直到後來才發現,原來這是另一個問題的開始。
有的人以為,自殺之後,生命的痛苦就會解決了,直到死後才發現,原來自己留給活著的人滿懷悲傷與無限的惆悵及無法彌補的遺憾。
有的人以為….

年輕時我常問自己:「生活的目的與意義到底為何?」思索了好久,始終找不到滿意的答案,認為人隨著的年紀越長之後,美貌、健康與體力不在,徒留的只是無限的惆悵與回憶,所以我計算自己,只要活到五十歲就好。
因為喜歡小孩,以為有了孩子之後,幸福感就歲隨之而來,後來才發現,伴隨而來的家庭責任與壓力讓我失去了快樂與自在的感覺,有段期間,我陷入了悔不當初的狀態之中…。
在學習與領悟生命的道理之後,我漸漸感受到在教育孩子的過程中所得到的豐收,也漸漸找回生命的自在與快樂的感受,發現自己的心越寬,笑容就越燦爛,現在的我,希望自己能夠活得越久越好,因為我想將自己從痛苦中蛻變的過程與方法,分享給更多陷入痛苦狀態想找回自在與快樂的有緣人~

課程內容
第一階段 知命
一個自己都不瞭解自己的人,別人更不會懂得該如何瞭解你,唯有懂得愛自己的人,別人才會懂得該如何愛你,此階課程結合星象與八字的學理,引導學員能夠認清自己的生命模型,如
1.自己的人格特質為何
2.在生活中較容易感召出那些事件
3.跟哪些類型的人會有金錢上的互動
4.與哪種類型的人較容易產生戀情
5.與哪種人類型的人較容易成為夫妻
6.從事哪種工作更容易讓自己成功與得到財富
7.投資成敗的機率
8.哪些人較容易成為我們的貴人
9.哪些人的想法較容易與我們產生衝突
10.衝突背後的禮物為何
11.生命中的考驗為何
12.運勢的周期為何
優惠辦法
一、網路購課95折優惠
二、兩人同報9折優惠
三、五人同報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想要好命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999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