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ILsample

吸引靈魂伴侶SO簡單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3/05/28

2013/06/16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講師 吳廣源:
曾於加拿大知見山心理學院、印度普那神秘學院、馬來西亞家庭動力等團體修學組織管理、壓力管理、時間管理、超意識潛能開發、身心靈壓力鬆弛、團體治療、會心團體、能量平衡、繪畫治療、音樂治療、植物能量平衡等專業課程。承辦國內矯治機構27期內觀禪修戒治班。目前承接澎湖監獄內觀、戒治、藝術治療等專業課程及各學校單位教學外、亦從事各類工作坊帶領、兩性成長、親子教育諮詢、身心靈成長、感官復甦、生命大蛻變、生命大躍進、大自然能量擷取、壓力情緒釋放及大自然身心療法。
榮獲教育部社會教育有功個人獎 世界展望會講師
本土內觀禪修班指導老師 臺北網路大學講師
汐止社區大學老師 士林社區大學老師
森林小學老師 神氣活現研修機構副總
准提新境研修機構執行長 十六年監獄教誨師
中國一級諮商師證照 慧德功德會講師
課程介紹
科學證明;身體有完整的自我啟動保護機制。你的身體並不是你的敵人,但只要你的身體感覺到──「累積脂肪」才是自我保護的最佳安全狀態,無論嘗試哪一種減肥法,身體的保護機制就會使盡全力去抵抗並持久抗爭。
這個講座將帶你了解你的身體及心理情緒,的確可以掌控一切,包括身體細胞需脂肪的程度;歡迎你一起搭乘這班心靈
教學內容
你的身體及心理情緒可以掌控一切,它可控制你的食慾、全身細胞的新陳代謝;也可掌控所有燃燒的熱量,它還可以選擇要儲存多少脂肪……;身體細胞會選擇它所想要的。然而,一旦你的身體了解「變瘦」或「釋放」,才是保護你安全的最佳方法;它就能燃燒多餘脂肪及卡路里;你的體重也將自然而然的往下掉,因為你的身體細胞會知道這些是它們已經不需要的。
講座內容:
1. 尋找身體為何會變胖的原因
2. 每個人都有的肥胖開關
3. 啟動身體瘦身密碼檔案
4. 克服情緒化飲食
5. 運動的真相
6. 啟動心靈瘦身密碼檔案
7. 身體想要變瘦的正面力量
8. 與肥胖身體有關的化學資識
適合對象
1.想讓身體細胞活得豐盛自在無負擔的朋友。
2.胖了一輩子,現在想瘦下來的朋友。
3.想跟身體細胞保持密切連結的朋友。
4.想改寫細胞記憶程式的朋友。
5.想擁有自在生活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