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IMsample

芳療師私藏密技-精油高階身心應用

幫助家人,愛護自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1/18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一 1400-180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文大專業師資

蔡若蓁

壓力煩惱隨處可見,常讓人覺得頭腦不清昏沈,在忙碌生活尋求優閒放鬆而不可得,延用老祖先留下的智慧結晶,兼顧麵包與健康,享受自在人生。

芳香療法居家保健課程7年
美國芳療認證課程5年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課程5年
香草植物居家應用5年
婦女大學深坑分校-芳香精油美顏養生實作班講師
環球科技大學美容造型設計系-身心舒壓雕塑課程兼任講師
屏東縣芳療整體保養職業工會-芳香保健實作初級班講師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學習續航力養成班-芳香療癒講師
國營事業年度重要幹部訓練-芳香精油舒壓保健講師
教育部銀髮族服務人才培訓計畫(馬偕護校)-美國NAHA芳療師專業課程講師
家扶基金會親子教育課程-情緒花精、芳香精油舒壓保健課程講師
苗栗縣衛生局保健志工特殊教育訓練-精油芳香療法與淋巴按摩講師
課程介紹
耳燭紓壓,想在家即能享受快又有效的紓壓方式,不需經長時間學習即能熟練操作,一人學習全家享受,為生活紓壓增添一樣好幫手。
教學內容
壓力已成為現代人的代名詞,壓力常讓你覺得頭腦昏沈而紊亂嗎?有沒有一種簡單易學的紓壓方式可在短時間內學會,適合忙錄的你?
你是否聽過芳香耳燭,很多人即期待又怕受傷害,市售繽紛色彩耳燭您用的安心嗎?耳燭如何能紓壓?其運作方式及原理為何?古老年代自然紓壓方式,在近年又重新被重視學習,到底什麼操作方式才是正確的,課程中從材料分析、運作方式、按摩技巧及調油的操作實習,在短時間內易學好懂,人人都能成為紓壓達人。

1.芳香耳燭
耳燭製作方式
市售耳燭成份解析
潔淨、紓壓精油配方大公開

2.芳香美學調油
個人量身訂作潔淨、紓壓精油調配
頭部紓壓按摩示範
耳燭操作示範
居家耳燭操作方式及安全事項

3.芳香耳燭體驗
背部神經反射按摩手技體驗
淋巴開穴按摩練習
耳燭操作現場實習

4.芳香耳燭體驗
背部神經反射按摩手技體驗
淋巴開穴按摩練習
耳燭操作現場實習
適合對象
適合對紓壓有需求,而又不能長時間學習,想短期習會天然紓壓方式
其他備註
1.教材費為1200,請於上課時繳交給老師,內含耳燭1對、耳部潔淨及身體紓壓按摩油各1瓶
2.學生需自備2. 瑜珈墊、美容衣、小枕頭、小臉盆各1、美容用大毛巾2條、 環保杯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