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IRsample

成為心理學高手的應用秘技_人際解碼

DISC 初階班 透視人心的密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1/04

2012/04/21
總時數
8hr
時間
六 10:00-19: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Morries

Morris 老師
戲劇表演行銷經驗超過18年

任教於:
東森購物、民視、新唐人電視、新竹環宇電台、勞工局、台灣銀行、紐約人壽、全球人壽、理周集團、鴻海集團(子)、宏達電子、統一企業、聲寶、味全、巧連智、中國生產力、力冠鈞建設、小熊媽媽、壢新醫院、聯合醫院、故事城堡、杏一醫療、美安、各大學推廣教育、才庫人力資源、國軍相關單位、康捷食品、3M、鼎新知識學

你知道嗎?溝通是一門學問也是藝術,能聽懂對方內心所想,給予適當的回應,才是真功夫,有人說話讓人覺得舒服,有人說話卻讓人討厭,所以,藉由聽聲辨人技巧,及時掌控適合的溝通模式,將使您的人際關係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

溝通是一門學問也是藝術,觀其行,聽其言是溝通的基本功,卻有多少人真能做到呢?能看懂和聽懂對方內心所想,給予適當的回應,才是觀人技巧中的最高境界;有些人說話讓人覺得舒服,有些人說話卻讓人反感,『關鍵時刻』你如何掌握當下,而給與顧客最佳回應呢?今天,不談理論,只講方法,所有識人能力皆來自『苦練』二字。所以,讓我們藉由DISC簡單的技巧,訓練自己即時掌控適合的關係建立模式,將使您的人際關係達到『爐火純青』的境界!
課程介紹
人際關係也是一種軟實力,學會DISC讓你如得武功秘笈,看穿人際暗流與運作動力!
你知道嗎?溝通是一門學問也是藝術,能聽懂對方內心所想,給予適當的回應,才是真功夫,有人說話讓人覺得舒服,有人說話卻讓人討厭,所以,藉由聽聲辨人技巧,及時掌控適合的溝通模式,將使您的人際關係達到『心想事成』的境界!

溝通
教學內容
1.DISC人際磁碟解密
2.原來人可以這樣分(我是哪一型?)
3.發揮及轉化自己的天賦
4.四型的成功基因VS失敗基因
5.DISC行為模式分析(內在VS外在)
6.四型人際關係管理(DISC團隊建立)
7.我是變型金剛(混合型大作戰)
8.人際溝通?產品銷售?自我行銷?(四型職場實戰運用)
9.觀人技巧及自我挑戰(自我檢視)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
2.三人同報85折優惠
1.三人同報85折
2.線上報名95折
3.講座當天臨櫃報名可享9折
以上優惠請擇一
適合對象
1.不明白為什麼自已常無故惹人生氣的人
2.想讓自已更有說服力、情場事業兩得意的人
3.希望自已能更受歡迎的人
4.希望自已能把話講到人心坎裡的人
其他備註
1.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