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JAsample

Hip Hop Jazz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20

2012/04/24
總時數
9hr
時間
19:00~20:30
原價 2,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500
師資說明

小龍女

小龍女 老師
【教學經歷】
■ Dance Motion Studio舞蹈老師■台北健身院西門店 街舞老師■文化大學推廣部雷鬼課程 舞蹈老師■ AT有氧教室 街舞老師■ Merry Monarc Dance Studio 舞蹈老師
■ Mighty School舞蹈工作室 舞蹈老師■ KGB舞蹈工作室 舞蹈老師
■ Jump Taoyuan舞蹈工作室 舞蹈老師■智光商工熱舞社社團指導老師■華江高中熱舞社 成發編舞老師■馬偕護專熱舞社 社團指導老師■仁愛國中熱舞社 社團指導老師
■私立奈吉文理短期補習班 兒童街舞老師■吉的寶東門分校寒假兒童街舞班 兒童街舞老師
■愛的資優文理短期補習班 兒童街舞老師■尚揚教育學校 兒童街舞老師■中華大學熱舞社 社團指導老師■世界高中熱舞社 社團指導老師■新竹 上館國小 暑期兒童街舞營 兒童街舞老■新竹 竹東國小 暑期兒童街舞營 兒童街舞老師■新竹 竹北小瓢蟲教室 暑期兒童街舞營 兒童街舞老師
【演出經歷】
含展場.記者會.電影首映會.舞展.Party.尾牙.各學校成發表演….等活動表演Dancer。

教學內容
Hi-Hop Jazz顧名思義,是Hip-Hop加上Jazz融合後所產生的一種新style。
在此之前,女生的舞蹈風格多為New Jazz,是一種注重體態,多為身體分解和手腳打點或延伸的女性舞蹈風格,強調乾淨俐落的力道以及女性肢體的柔美,幾乎很少出現律動的東西在此種舞蹈當中。後來舞蹈圈開始有了新的融合方式,日本老師來台授課,開始對台灣舞蹈圈產生了影響,台灣的”Hip-Hop Jazz”因而開始興起,舞蹈風格不再只侷限於以往New Jazz的範疇,而是大量的開始融入了Hip-Hop方面的元素如律動、編排方式等等。風格表現上更豐富及多元化,創造性也更為廣泛。Hip-Hop Jazz不但保留了New Jazz原有的女性性感及魅力,更融合了Hip-Hop的Grooving,成為現今時下更為普遍且獨具特色的一種舞蹈style。

【教學內容】
舞蹈教學由淺入深,循序漸進,並強調音樂性。
將JAZZ元素融入到HIPHOP中,呈現音樂與舞蹈的力度與美感。
(1)暖身&拉筋
(2)hip hop基礎律動&身體控制的練習與運用
(3)Jazz身段的延展、打點、pose、轉圈
(4)舞步的技巧及活用
優惠辦法
2012/11/16前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身心靈中心舊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3. 兩人同行報名繳費享學費88折優惠。
4. 五人以上團體報名繳費享學費85折優惠。
5. 公務人員持識別證報名繳費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另同報身心靈中心舞蹈、律動課程(限2011年12月以及2012年1月課程),第二門以上享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1、 一般大眾
2、 想藉由舞蹈增加肢體魅力與自信者
3、 喜歡舞蹈,展現自我者
其他備註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1或8225陳小姐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場地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