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JIsample

歐林系列:吸引你的靈魂伴侶

尋找你的靈魂伴侶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21

2013/01/19
總時數
0hr
時間
六、日 10:00~17:0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賴瑀姍

Maggie 賴瑀姍

自幼展現與生俱來之塔羅天賦,2002年因內在感召,開始靈性覺醒之路。研修美國歐林中心開啟光體系列課程,光的課程、擴大療癒、臼井靈氣、靈性反應療法、天使療法等。

目前帶領喜悅之道、創造金錢、靈魂之愛等課程。亦提供靈魂紀錄療癒、能量風水、心靈塔羅諮商等個案服務。

相關資格:
歐林(開啟光體)系列課程 教師
擴大療癒 教師
光的課程 教師
靈性反應療法 高階執行師
臼井靈氣二階
曾教學單位:
佛化人生身心靈教室
赫威斯專業訓練中心
子芽兒親子成長空間
課程介紹
這課程藉由修習歐林的能量冥想,來開展你的意識,進化你的能量,協助你不費力地吸引靈魂伴侶。
教學內容
愛是宇宙最根本的偉大能量
祂是所有故事的來由
也是一切問題的答案

無論世界如何運轉
只要有愛 就有喜悅
只要有愛 就有力量
來吧 加入吸引靈魂伴侶的旅程
用愛豐富你
接受充滿愛的人生

歐林,一位充滿智慧和愛的高靈,一位生命大師,從靈性次元傳遞地球生活的訊息。祂自1981年開始透過美國Sanaya Roman女士傳遞訊息及課程。隨著歐林的課程在國內愈來愈受歡迎,祂的著作已有中文版---喜悅之道、創造金錢、靈性成長、靈魂之愛、個人覺醒的力量、開放通靈(生命潛能出版社)。

靈魂伴侶是和你深深連結,與你有共同道路及目標的人。你們可能會協助彼此成長,一起工作,或是承諾成為某個特定靈魂的父母。你可以藉由這課程來吸引一位人生伴侶,一個孩子,或是為你帶來深遠長久的友誼。

這段旅程能協助你對靈魂伴侶做好準備,並且更了解你自己。這是充滿愛的宇宙,你可以擁有「充滿愛的關係」!
這課程藉由修習歐林的能量冥想,來開展你的意識,進化你的能量,協助你不費力地吸引靈魂伴侶。
在工作坊中,以講課、練習、及冥想等方式,你將學到:釐清目標,確立意願,放下過去,釋放阻礙,清理負面信念,寬恕與接納,釋放與父母關係的模式,連結內在智慧,在靈魂次元與靈魂伴侶接觸並邀請他/她來到你生命中。

冥想主題:
1.在靈魂次元連結
2.遇見適合你的靈魂
3.認識你的靈魂伴侶
4.探索關係的可能性
5.為你的靈魂伴侶做準備
6.與你的內在導師對話
7.轉化次人格
8.召喚靈魂伴侶
優惠辦法
1. 網路報名,學費九五折優惠
2. 同報2門心靈課程,學費九折優惠
3. 兩人同報,學費九折優惠。
4. 公務人員憑證享85折
適合對象
1.想要了解什麼是靈魂之愛的朋友
2.目前正在尋找靈魂伴侶的朋友
3.喜愛在身心靈中不斷提升自己視野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