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JJsample

亞特蘭提斯文明的亙古智慧-翡翠玉碑精華版

古老智慧文明碑文一次解密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17

2012/05/22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000
師資說明

董惟森老師

董惟森老師,是台灣重量級的星象學家與資深的宇宙哲學家,也是知名的古文明研究者,研究領域包括亞特蘭提斯、埃及、馬雅古文明、易經與道德經…等。創立「宇宙覺知研究中心」(Astro-Awareness Institute,簡稱AAI),目的在闡揚宇宙真理。董老師目前泰半時間定居雲南麗江,鼓勵人類探索神秘的佛國淨土「香巴拉王國」,即傳說中「香格里拉」的精義;此外,並研究納西族東巴古文明與現今中華文化發展的關聯性,目前正潛心編撰大香格里拉天文地理與人文心靈的著作。

課程介紹
亞特蘭提斯古文明,有着超越現今的智慧。傳說在陸沉前有智者圖特(Thoth)將宇宙的奥秘雋刻於翡翠玉石上,以作為後世文明之火的傳遞。其旨意在藉由日、月等天体在宇宙中的涵義,比擬到人類的精神體、意識體、身體等在思想意識上作理解、運用與提昇。幫助人們能在銀河時空中,擁有偉大的光明 (智慧/文明),讓人類能
教學內容
亞特蘭提斯古文明,有着超越現今的智慧。傳說在陸沉前有智者圖特(Thoth)將宇宙的奥秘雋刻於翡翠玉石上,以作為後世文明之火的傳遞。其旨意在藉由日、月等天体在宇宙中的涵義,比擬到人類的精神體、意識體、身體等在思想意識上作理解、運用與提昇。幫助人們能在銀河時空中,擁有偉大的光明 (智慧/文明),讓人類能有生生不息的文化發展 -- 時空孕育人類文明,文明締造社會文化!

本課程融匯翡翠玉碑十五章的精華,將之濃縮為裨益人類因應當下時空所需要的智慧妙法,透過八堂課的精闢講述,而讓有意做精神、意識上快速提升與轉化的人,減少摸索的過程,達到正確性與效率化!

您是否想一探千古奧秘,增益生命發展的動力,邀請共襄宇宙盛舉!
優惠辦法
1. 線上報名可享95折優惠。
2. 開課前兩周完成報名可享早鳥價9折優惠!
3. 合報董惟森老師[伏羲與老子的雋永智慧:易經vs道德經]課程,享學費八八折
適合對象
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