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JMsample

色彩原力-彩光無針能量平衡

守護健康 愛護自已!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22

2012/07/23
總時數
18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田庭瑄

田庭瑄

佛光大學樂活生命文化學系碩士班
中華民國養生休閒保健協會教育長
57屆世界衛生組織who by ngo全球溫泉大會金技藝獎

課程介紹
彩光無針能量平衡(又名光穴療育)是一種色彩療育之一種方法,是將顏色攜帶的訊息藉著光的傳送,透過表皮將光訊息傳遞進入人體內、激發身體的自我調節功能,達到身心能量的平衡。它涵蓋了一個完整的療育體系,透過對個人狀況的認識,為療育及健康的維持提供有利條件、逐步地認識身體、意識與潛在意識層面後施予療育
教學內容
壓力與心理疾病是二十一世紀企業的頭號敵人。在國內,中央健保局最新的統計,情緒性不適症已列入國人二十大疾病之中,而許多和情緒有關的病症也都名列前茅,可以說,情緒問題不光是單純的疾病,而是牽一髮而動全身的身心症候群問題,透過光的能量可找回身心的平衡與健康,重要的是,本法不具侵入性!

彩光無針能量平衡─Colorpuncture,它涵蓋了一個完整的療育體系,透過對個人狀況的認識,為療育及健康的維持提供有利條件。
逐步地認識身體、意識與潛在意識等所有層面然後施予治療,為彩光能量平衡最重要的特性,透過存在於不同頻率波能中的訊號來影響身體狀態。
色彩療育根基於生物光子研究的發現,而療育方法是用光線來調合身體能量的不平衡,使人體恢復健康;它也是從現代生物物理學的觀點出發,探求疾病產生的根本緣由。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1.希望能提升自我情緒管理及常面對高壓力的族群想擁有和諧的人際關係者
2.輔導員、護理師、養護中心、芳療師、教師、安親班老師
其他備註
1. 報名專線 02-27005858#1
2. 包班需求、課程規畫與課程建議,請電 02-27005858 轉8237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