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JNsample

全人健康-德國共振音樂療育實務應用

享受音樂對心靈的洗禮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3/26

2012/07/24
總時數
18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謝佩珍

謝佩珍

共振信息醫學科技有限公司7年
英國微音樂治療學院講師
美國環宇大學講師
英國微音樂學院治療音樂治療保健師
英國微音樂治療學院音樂治療執行師
健康管理師乙級證照
課程介紹
你知道什麼是音樂療育嗎?你知道針對不同族群,要使用何種不同的方式有效地引導與療育呢?本課程透過音樂共振的原理解析音樂療育,並介紹不同族群:兒童、成人、長者的音樂療育實務,讓你在專業的音樂療育師的教學下,更了解音樂療育如何運用在實際生活上。

教學內容
「德國共振音樂」是由德國天才古典音樂家彼得.休伯納(Peter Hubner)帶領40多位頂尖科學家、腦科專家、醫學人員等,歷經30年時間研究製成。此音樂是依照宇宙自然和律製作,與身體的韻律一致,受世界衛生組織及美國壓力協會推薦。

「德國共振音樂」具有三大特點,就是放鬆(relaxation)、再造(recreation)與再生(rejuvenation),是目前世界第一套療育音樂。

人體有種種週期性生理節律,如心跳、呼吸、胃腸蠕動等,統稱為生物節律。 它們不時與大自然的晝夜、年月、季節、溫度、濕度、氣壓、磁場等保持自然節律的協調關係,這是維持人體健康的重要條件。而德國音樂家彼得.休伯納(Peter Hubner)就運用數學程式運算製作出有系統的微宇宙音樂,利用全球首創的「立體結構時空動效音樂」(Dynamic Space-Stereophony) 共振技術,透過先進的6x Digital數位音樂製造,運用超低頻至超高頻組成微宇宙音樂,利用音樂將自然的諧和音律反射到聆聽者的意識中,令人再次回到身心平衡點,引發身心放鬆(α波),多采多姿的人生(θ波),及開悟、慈悲、智慧的人生(δ9 波),將身體的小宇宙及大宇宙結合,調整生命磁場及頻率,達致共振平衡。世界衛生組織證實,聆聽「德國共振音樂」有身心安適的效果。

一、
1.音樂療育的基本原理
2.藍道瑪音樂與數學原理
3.藍道瑪音樂頻譜的運用

二、
1.全腦開發音樂
2.靛藍小孩的音樂支持療育
3.代謝症候群的音樂支持療育

三、
1.睡不著、焦慮的音樂支持療育
2.身心失調的音樂支持療育

四、
1.七輪功能及七輪檢測
2.七輪與生理的對應關係及音樂療育
3.藍道瑪鍵盤及七輪音樂頻譜的運用

五、
1.十二經絡的主要功能
2.十二經絡音樂療育運用
3.藍道瑪鍵盤及十二經絡頻譜的運用

六、
1.藍道瑪頻譜療育的原理及運用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1.希望能提升自我情緒管理及常面對高壓力的族群想擁有和諧的人際關係者
2.輔導員、護理師、養護中心、芳療師、教師、安親班老師
3 以下場所從業人員 :學校、辦公室、潛能開發、職能治療、心理諮商、健康紓壓中心,美容SPA中心,老人安養院、精神療養院、醫院、診所。
其他備註
1. 報名專線 02-27005858#1
2. 包班需求、課程規畫與課程建議,請電 02-27005858 轉8237 謝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