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JPsample

Bokwa‧動感非洲有氧

豁出去~扭更大、跳更High!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4/19

2012/08/30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30~20:3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果子

果子老師
■經歷:
87-90年 YMCA游泳教練(兒童、成人、肢體殘障)
89-91年 中興健康俱樂部教練
91-94年 佳姿氧身工程館運動部主任及有氧老師
94-95年 自由自在韻律瑜珈世界有氧老師
94-95年 統一佳佳伊士邦健康俱樂部私人教練、有氧老師
95-96年 活力工場健身會館體適能部主任、有氧老師
94-100年 富邦集團有氧社團指導老師
95-100年 文化大學推廣部有氧老師
95-100年 合江街社區中心拉丁有氧老師
97-100年 東吳大學推廣部拉丁有氧老師
96-100年 高勁健身俱樂部瑜珈、有氧老師
99-100年 美兆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運動管理部副主任

■專長
*私人教練:減重、體雕、身體評估、特殊族群、銀髮族運動、產後訓練、核心訓練、功能性訓練、游泳教學
*動態:高低有氧、拉丁有氧、拳擊有氧、體雕有氧、水中有氧、非洲有氧
*靜態:瑜珈、皮拉提斯、瑜珈提斯、YogaFit

■證照
*IHFI - 護脊運動教練証書
*IHFI -私人體適能教練証書
*FISAF – 體適能指導員證照
*美國Bokwa Dance非洲有氧 師資培訓
* WaterFit -水中體適能指導員證照
*YogaFit L1、L2瑜珈證照
*台北縣體育會C級幼兒體能教師
*台灣運動傷害防護協會- 運動急救證
*中華民國田徑協會C級裁判證
*紅十字會救生員證
*中華民國游泳協會C級裁判證
*中華民國游泳協會C級教練證
課程介紹
傳統非洲舞蹈,沒有華麗動作,強調身體本能的節奏感,加上流行元素,感受非洲律動的爆發力快速消耗熱量,野性但不野蠻。不僅可以塑身,同時了解與鍛鍊身體肌肉、發洩壓力,達到健康快樂跳舞的目的。

由暖身帶動肢體的延展,讓學員認識身體的肌肉,並且配合舞蹈組合的學習了解非洲舞的精神並且達到塑身的目的;最後由拉筋
教學內容
【跳得時候挺有美感,開心又有趣】
Bokwa‧動感非洲有氧主要是模仿原野上的動物如老鷹、獅子等,做一些扭腰、擺臀等野性動作,幻想自己是在草原上奔跑的斑馬、是在天空中飛翔的老鷹、是在樹上伸懶腰的獅子,在強烈熱情的節奏中,盡情抖動身體、扭屁股。由於動作大、乾淨俐落,一方面可以釋放情緒及壓力,另一方面因為結合舞蹈化動作,利用腰臀的力量,可以拉長、修飾腰身,減少下半身的贅肉,動作大一點的話,還能運動到背部的肌肉、美化背部的線條,練久了動靜間都會自然散發獨特的魅力,走路時也不自覺會收小腹、抬頭挺胸!

【非洲有氧的節奏帶點陽剛味和野性,其實也很適合男生】
Bokwa‧動感非洲有氧的動作不像傳統有氧舞蹈那麼制式化,不會硬性要求手臂或腳一定要抬到多高、動作要多大,而且不強調肌肉的運動,節奏又不會很快,不怕練出肌肉,反而能拉長身體的線條,讓曲線更柔和,不但很適合女孩子跳,也適合男性及初接觸有氧舞蹈的新手。

課程進行
由暖身帶動肢體的延展,讓學員認識身體的肌肉,並且配合舞蹈組合的學習了解非洲舞的精神並且達到塑身的目的;最後由拉筋舒緩動作為課程結尾,使全身筋肉放鬆。
優惠辦法
2012/5/16前
1. 網路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 身心靈中心舊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折優惠。
3. 兩人同行報名繳費享學費88折優惠。
4. 五人以上團體報名繳費享學費85折優惠。
5. 公務人員持識別證報名繳費享學費8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另同報身心靈中心舞蹈、律動課程(限2012年5月以及2012年6月課程),第二門以上享學費8折優惠。
適合對象
想跳非洲有氧的人、不設限或害羞,解放自己,盡情享受,放開自己去High!
其他備註
諮詢專線:(02)2700-5858分機1或8225陳小姐

Q:都沒有學過舞蹈的人可以上課嗎?
A:沒問題,只要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報名參加,老師會從基本動作開始教,只要認真學課程結束時秀一段應該沒問題,除了既定課程外,還會在課堂中搭配國內外流行的舞曲,覺得讓你魅力四射。

Q:上課需要著何種服裝或需額外再購置嗎?
A:穿著韻律服是最適合的服裝,但若不想再另外購買韻律服或覺得穿著韻律服不舒服,只要穿著輕便的服裝即可,或者有同學不好意思著運律服上課,亦可在韻律服外加寬大舒適之衣物,重點在於學員本身要穿著舒服且能便於活動即可!但短裙、窄裙及不易伸展之服飾,則不適合於本課程穿著。

Q: 上拳擊有氧要穿著怎樣的鞋子才合適呢?
A: 上拳擊有氧,請選擇一雙有彈性的氣墊式有氧運動鞋,保護腳踝,鞋底不能有任何沙子,每次進教室前穿,下課脫掉帶回,只限舞蹈課程使用,不另外穿著。一般的運動鞋亦可,以舒適柔軟的鞋款為佳!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場地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本部地板教室依上課人數及同時段課程輪替使用為安排原則,本部並保有教室調度之權力。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