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JSsample

啟動脈輪生命力:【音樂、呼吸與身心淨化】二日工作坊

重生呼吸法 喚醒細胞DNA~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5/01

2012/05/27
總時數
12hr
時間
原價 5,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500
師資說明

音渧拉(蔣欣芳)

音渧拉(蔣欣芳)老師
經歷
■ 「真心之音」廣播電台【光愛新世界】節目主持人
■ 歐林光愛關懷協會 理事
■ 中西占卜、心靈解讀與能量療癒
■ 歐林開始光體教師
■ 德國海寧格家族排列師
■ 音樂專輯《一個人的心民歌時代》之作曲、鋼琴與演唱
■ 台北光中心 (前)講師
課程介紹
這是一門結合心靈(能量)音樂、聲音療癒、呼吸療癒與身、心淨化的課程。
教學內容
你是否覺得身體時常處於緊縮的狀態?或是因為從未讓身體獲得深度的休息,而讓自己已無法身體與情緒皆瀕臨失控?
本課程著重於-透過音樂(聲音+音樂)療癒技巧,讓緊張、忙碌的身、心由內而外重新啟動、安頓。
在我們所處的地球上(宇宙間),萬事萬物都是頻率。人在出生那一剎那,以及往後的一呼一吸之間,皆如實呈現了內在個人獨特的頻率。然而,大多數的人在日常生活中,時常因為大小不等的事情(瑣事),因為一時的情緒糾結或思想干擾,導致內在的脈輪多少都有些許阻塞。有時會背痛、有時胸悶,然而通常時間久了也都習慣病痛了。
蔣欣芳(音渧拉)老師擅常透過各式吟唱(音樂)療癒技巧,重新啟動內在脈輪的高頻運作,搭配有意識的呼吸,達到淨化脈輪的效用,除了能夠讓我們的身體達到深度的休息;負面情緒、意識得以坦然的釋放,亦讓我們能夠展現正面、充滿「新意識」的生命力。
本工作坊藉由各式不同的呼吸、身體律動技巧,從海底輪、臍輪、太陽神經叢、心輪、喉輪、眉心至頂輪依序的脈輪能量處理與各脈輪間的頻率共振,讓我們真正感受到光、愛、清明與慈悲…等珍貴的感知力。
本工作坊著重課堂間的實際操作、回家的切實演練與記錄,只要持續的在生活中實踐課堂上所學到的呼吸與吟唱方式,就能夠輕鬆的完成身體淨化,與自己的身體、情緒和諧共處。

課程大綱:
1. 呼吸與身心淨化 :身心之間的關係與呼吸對身心發展的影響。
2. 內在能量的流暢 :透過「道家六字訣」疏理五臟六腑。
3. 啟動生命力 :透過「火的呼吸」(聲音+身體)開啟生命能量。
4. 清理與釋放 :透過「昆達里尼呼吸」釋放負面情緒。
5. 擁抱內在小孩 :透過“Ave Maria”的吟唱重新建立與「內在小孩」深刻連結。
6. 安住於心透過 :“Om Namah Shivaya ”的吟唱信任自己、信任世界。
7. 愛自己 :透過「愛自己」的吟唱與呼吸開始全然接受自己。
8. 連結高我 :透過「向高我敞開」的吟唱連結更高的力量
9. 脈輪間的共振 :藉由「脈輪吟唱」啟動脈論共振
10. 綜合討論與分享:藉由食物、各式呼吸與吟唱方式的實踐選擇「向內連結」的生活
優惠辦法
1.網路線上報名享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同報兩門心靈類課程9折優惠。
3.同時報名郭怡伶心靈寫作老師的課程,可享88折優惠。
4.公務人員憑證可享優惠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對身心靈療癒有興趣者。
2.對呼吸療癒有興趣者。
3.對聲音療癒(吟唱)有興趣者。
4.對身、心淨化有興趣者。
5.亟欲在身、心方面取得平衡者。
6.亟欲改善生活(生命)品質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