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JZsample

快狠準親子教養占星一日營

當人類考古學遇見親子教養議題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7/03

2012/08/07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占星Master 王乃禾

占星Master王乃禾:
從事命理學和教學工作從台灣到歐洲已經超過十多年的經驗,除了到西方取經之外,亦相當熱中將東方的紫微斗數與易經占卜傳播到西方的學界與命理界,並且深信占星術能為人類創造更美好富裕的生活,更是國內唯一擁有英國正規大學研究所文化天文學MA執照的占星學講師。
學經歷:
台灣第一位在英國正統大學研究占星學與人類學的講師
英國威爾斯蘭普特大學(University of Wales Lampeter)文化天文學與占星學研究生文憑 (MA Cultural Astronomy and Astrology)
英國倫敦占星學院研習
英國AA占星學會會員
國語日報兒童星座專欄作家
時尚雜誌ELLE專欄作家
課程介紹
看著你的孩子--
你知道他到底在想什麼嗎?
你知道要怎麼跟他溝通嗎?
你知道他的擅長或喜好嗎?

如果他天生就是個林書豪,卻被當作馬友友在教呢?孩子的天賦,從出生的那一刻起,就已經存在了;人除了身和心之外,靈魂也有意志和方向,這就是教育學和心理學無法窺探,而宇宙占星卻能夠深入剖析的能量解讀法!
教學內容
這是一個從遠古人類學觀點出發的課程,不是取代教育學而是填補教育的缺角。人除了身和心之外,靈魂也有意志和方向,這就是教育學和心理學無法窺探,而宇宙占星卻能夠深入剖析的能量解讀法!
1. 考古學與/教育學概論、占星基本理論
2. 孩子的天生才華、財富
3. 孩子的脾氣、健康、體能、本能
4. 孩子的思考模式與是否適合傳統學習考試、學習生涯高低峰時期預測
5. 孩子不費吹灰之力便能做好的事,以及強烈需要所有人肯定的事
6. 孩子眼中的爸媽是怎麼樣的人?
7. 上昇星座對孩子人生的重要性在於?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網路優惠價95折
2.占星系列課程舊生報名9折
3.一周前兩人團報價88折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1.對占星有興趣且關心孩子教養方法的父母、教師
2.此課程不包含占星基礎教學
3.課程中會使用電腦,需具備電腦操作基礎
其他備註
★本課程將於電腦教室上課
★請自備隨身碟
★需有電腦基礎或基本電腦使用能力
★如有需要,講師將依全體學員需求彈性修改課程方向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