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KEsample

曼陀羅之道 The Tao of Mandala

一個結合曼陀羅繪畫與高頻活水的當下靜心體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5/21

2012/06/07
總時數
3hr
時間
四 19:00~22:0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曾文通

帶領者:Sol Manzana(曾文通)
文通老師從事舞台美術工作十四年。曾獲多個獎項,包括香港藝術發展獎及世界劇場設計大賽,專業及成就備受國際業界肯定。擁有多年藝術教育經驗,擅於啟發個人創造力;獨創的靈性繪畫方法「竹筆繪畫」,以竹籤為繪畫工具,把自己當成空心竹子,引導宇宙能量於創作之中。
他修習禪坐、太極、瑜伽多年,近年專注鑽研各種自然療癒方法,特別是聲音療癒及振頻療癒。2010年在秘魯遇上安第斯薩滿巫士Doris,受到進一步點化。同年成立柯帕瑪瑪療癒圈。
現為美國索瑪能量學療癒音叉療癒師及亞洲(除日本外)唯一認證導師、西藏頌缽療法導師、美國「國際靈氣培訓中心」認證靈氣導師、日本臼井靈氣大師級導師、卡魯娜靈氣大師級導師、擴大療癒法三階療癒師及一階導師(師隨創辦人吉賽兒‧金Gisèle King)。
課程介紹
一個結合曼陀羅繪畫與高頻活水的當下靜心體驗
教學內容
曼陀羅(Mandala)出自梵語,是「圓形」的意思,可以廣義地指自己或宇宙合一的狀態。精神分析學家榮格(Carl Jung)認為曼陀羅繪畫是自我潛意識的表現,能夠整合內在意識與潛意識,使人內在平和、歸於中心。
曼陀羅繪畫讓你在放鬆的情況下探索深層自我,進入更深層次的潛意識中,體驗與宇宙合一的狀態。
「曼陀羅之道」透過高頻活水作為靜化身心的媒介,以曼陀羅入道。在西藏頌缽、Solfeggio療癒音叉和天使音叉頻率引導下,參與者將使用最原始的工具創作七幅屬於自己的曼陀羅,每幅連繫到一個能量中心,釋放七個脈輪的神聖密碼。
無須任何繪畫基礎,因為你的內在已擁有最神聖的天賦:直覺和呼吸。你只需要讓整個人身心內外放空,就像一根空心竹子,讓宇宙中的能量進入自身,把內心的種種觸動,記印於曼陀羅之中。
優惠辦法
1.5/29(二)晚間七點到九點免費講座當天報名九折優惠
2.開課前網路線上報名九五折優惠
3.香港頂級師資曾文通5/7、5/8兩門課程同報價九折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社會大眾,此課程不需有繪畫基礎。
其他備註
參加者當天需自行帶一盒簡易的蠟筆、粉彩等繪畫工具。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