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KGsample

印度吠陀占星學

地點
==請選擇==
日期
2012/05/25

2012/07/25
總時數
0hr
時間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星宿老師(林樂卿)

經歷:
■ 占星協會 創始會長
■ 政治大學占星研究社 指導講師
■ 輔仁大學占星塔羅社 指導講師
■ 淡江大學星相社 指導講師
■ 各刊物雜誌網站占星命理塔羅相關作家
■ 中國青年服務社 各式神祕學課程 講師

教授西洋神祕學 年資近達二十年
占星學,塔羅牌,靈數,如恩石,西洋各式占卜
神祕學等各領域皆是先驅研究推廣者
課程介紹
【吠陀占星學】視占星為神啟知識的一部分、源於印度上古聖典,形塑成印度風格的星盤,而後配合數性象徵,發展出有印度獨特代表性和特殊性的方式Vargas,也就是本命星盤的各式分身~「分盤」Divisional Charts (簡稱:D-Charts) 的解讀,各式分盤有如個人"阿梵達"(Avatar)~多
教學內容
【吠陀占星學】視占星為神啟知識的一部分、源於印度上古聖典,形塑成印度風格的星盤,而後配合數性象徵,發展出有印度獨特代表性和特殊性的方式Vargas,也就是本命星盤的各式分身~「分盤」Divisional Charts (簡稱:D-Charts) 的解讀,各式分盤有如個人"阿梵達"(Avatar)~多重分身顯影的概念。印式「分盤」就是印度獨特代表性的占星模式,也是占星領域中很耀眼而值得注意的一個領域。本課程也會由此帶入而完整交代印度占星學的整體各層面。

課程大綱:
1.認識吠陀占星學:對於業界重視的所謂「吠陀占星」深度介紹,掌握「分盤」占星法的解讀要點。並瞭解印度占星學的完整概念。
2.納梵札九分盤的奧義:九分盤的來源,宿曜走向分盤的關鍵。
3.各種「分盤」的方式:瞭解各種分盤的方法和代表作用。
4.各種「分盤」的解讀:瞭解各種分盤的解讀,和學員分盤解析
5.更高層「分盤」解析:某些更高層或特殊的分盤之作用。
6.所有分盤統合:各種分盤之間的整合歸納。
優惠辦法
1. 開課前一周印度占星舊生續報原價九折
2. 同報2門6月、7月身心靈課程.學費原價九折
3. 開課前網路報名,學費原價九五折
4. 公務人員憑證85折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社會大眾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