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KIsample

巴哈花卡占卜與情緒療育師培訓

上班族第二收入特訓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5/25

2012/09/2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5,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000
師資說明

Jenny

Jenny

東華大學民族藝術研究所
巴哈花卡占卜互動小團體帶領人
「城鄉數位藝術教育計畫」講師
「花蓮國際石雕藝術節」藝術品導覽員
古典音樂台行銷企畫
課程介紹
1.花卡占卜,終身受用:內向的人可利用花卡結交朋友,外向的人可以博得眾人讚嘆羨慕加佩服的眼光。
2.訓練直覺,不用猜測上司下屬情人友人甚至客戶對你的想法。
3.開拓另一事業,成為獨特的花卡占卜師
教學內容
1.巴哈花卡占卜雖不似塔羅牌廣泛,卻有其獨樹一格之系統,尤其是解牌時十分契合抽牌人心理情緒,除了讓抽牌者倒抽一口氣、背後有涼意之外,更可藉由牌卡窺見潛意識,進入自我療育起始。學了巴哈花卡不僅可拿來占卜,也可療育自我。
2.巴哈花卡可與其他牌卡結合使用,廣義來說:你會用的牌變多了,深義來說:花卡可以提升解牌的敏銳度與準度。
3.巴哈花卡是占卜用的工具,而巴哈花精是療育用的工具,牌卡搭配花精使用的方式與其他塔羅牌卡不同,此堂課除了教授牌卡,也會讓學員初步了解巴哈花精作用,之後再視個人需要進修。
4.除了教授牌卡使用、花精初步介紹與「嚐」試,另外教導利用方法增進占卜準度與直覺力。
5.利用問句導向與圖像記憶法,學會巴哈花卡解牌,讓解牌非夢事,進而提升解牌的敏銳度與準度。
6.臨場解牌練習,使學員反芻課堂知識,加深記憶。
7.巴哈花卡並非僅作為占卜工具,同時它也是開啟情緒療育的大門,巴哈花卡花精系統尚擴及能量療法與中醫系統,是精緻的能量系統理論。

優惠辦法
1.網路報名95折
2.三人同報特惠85折
3.以上優惠請擇一
適合對象
1.花卡花精可結合心理輔導,讓諮商訪談更加順利。
2.能幫助跳脫情緒地獄,剪斷心中的無限迴圈,甚至開啟療育自我與他人之路。
其他備註
1.學費不含材料費,可代購教材如下,需代購者請於第一節上課時直接繳費給老師。請於三天前完成報名,以利教材準備,花卡為重要教材,建議第一節課即持有,以利回家練習。若開課當天臨櫃繳費者致教材數量不足,恕需等待至第二節課方可領取教材。
2 巴哈花卡(Lo Scarabeo出版社)$750;牌卡專用絨布$280
3.每人專用情緒花精一瓶250(選購)、三項費用總計:1,280元。
4.報名電話02-2700-5858分機1。
5.包班需求、課程諮詢請洽課程負責人,分機8237 謝小姐
6.缺課未超過1/5時數,始可頒發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