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KNsample

創意花卉藝術訓練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12/31

2013/01/19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Linda琳達老師

Linda 琳達
目前從事於身心靈的工作,同時也是一位塔羅占卜師與印度HENNA彩繪師,對於我來說,HENNA就像是時間的旅人,串起一個又一個美麗的故事,它把你帶到我的身邊,也讓我曾經出現在你的生命,然後,讓我們一起帶著力量與勇氣,再次回到自己人生旅途中繼續勇敢。

2013-2014 澳洲布里斯本 HENNA彩繪街頭藝人
2013-迄今
*團購網站【瘋狂賣客-假文青咖啡店】【琳達的微笑圈圈兒】專欄部落客 *SheAspire 妳的生活,由妳決定 駐站作家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HENNA彩繪課程講師
*寧靜森林心靈工作室 HENNA彩繪、花朵療癒課程講師
*寧靜森林心靈工作室 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占卜師
*取得澳洲「Flower Therapy Healer Certification」花朵療癒師證照
課程介紹
來自大自然的美麗花朵,結合大天使的能量,整合你的身體脈輪,療癒就在無時無刻於你所處的環境裡開始發生。在講座中我們將運用「神奇花朵療癒卡」這個工具,進行內在指引,琳達老師也會實際運用美麗的花朵,淨化調整自己的情緒與淨化脈輪,並體驗這份來自大天使們愛的叮嚀。
教學內容
你是否曾經停下腳步,觀察出現在你身邊的美麗花朵?
你是否曾經走進公園,置身在花團錦簇之中,享受花朵傳遞出的能量?
花朵是天使與精靈在物質界的顯化狀態,你可以藉由它而接收到天使們的訊息。當我們懷抱著感謝這份來自大自然的珍貴禮物,並且投以信任與接受,藉由神奇花朵的療癒力量,開啟你對生命的敏感度與潛能,重新找回心靈上的平靜。

課程主軸:
(1)什麼樣的花朵可以提供療癒?該如何做到?
(2)何謂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44張牌卡運用與解讀
(3)牌卡不在身邊的時候,如何進行花朵療癒?
(4)脈輪淨化與大自然冥想的帶領。
(5)大天使與神奇花朵療癒占卜卡如何結合傳遞訊息?
(6)透過自我與大天使們對話,回歸心靈與情緒上的平靜,重新認識自我。
(7)讓精靈與大天使們帶領你淨化心靈空間,放下無謂的執著。
適合對象
1. 喜歡自然花朵能量元素的朋友
2. 想要接觸多元心靈指引的朋友
3. 喜歡沐浴於天使療癒能量的朋友
4. 相當歡迎完全沒有任何靈性基礎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