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KTsample

昆達里尼瑜珈 ( Kundalini Yoga)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7/06

2012/07/19
總時數
0hr
時間
ㄧ 19:00~21:00
原價 4,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800
師資說明

講師: 李子建
昆達里尼瑜珈第一級認證種子教師
索瑪能量學SomaEnergetics™療癒音叉(一階)認證
藍道瑪鍵盤音頻療法證書
擴大療癒一階
擴大療癒二階
中華民國(武)術國家(A)級教練證
西藏頌缽療癒證書
教學內容
昆達里尼瑜珈 (Kundalini Yoga)為現今眾多瑜伽流派之一,昆達里尼瑜珈歷史久遠,由印度瑜珈大師Yogi Bhajan於1969年首次帶進美國,現今在世界各地都有昆達里尼瑜珈的傳承。

昆達里尼瑜珈統合許多不同瑜珈的傳統與技巧,也稱Raj瑜珈(王室瑜珈),中心教法屬哈達與Raj瑜珈,但昆達里尼瑜珈超越了哈達瑜珈的技巧及訓練,也超越Raj瑜珈的知識,其需要某種程度的覺知感悟,去提升人的內在能量至更高的意識程度。昆達里尼瑜珈像Raj瑜珈,包括許多特殊瑜珈的技巧,涵蓋下列瑜珈派別: Karma yoga、Bhakti yoga、Shakti yoga、 Raja yoga、 Sahej yoga、 Jnana (Gyan) yoga、 Hatha yoga及 Mantra and Laya yoga

昆達里尼瑜珈的特色是它結合了體位法(Asana)、呼吸(Pranayama)、鎖閥(Bandha) 、唱頌(Mantra)、手印 (Mudra)和冥想這五種練習元素,這種方法能夠讓我們更快速、有效地提昇意識。它可以平衡人體的腺體、強化神經系統、增強肺活量以及淨化血液。為我們的身、心、靈帶來平衡,讓我們正面思考並且主導自我的思緒與生活態度。它讓我們建立內在最大的自我意識與力量,以助我們發揮最高的潛能。昆達里尼瑜珈非常適合現代的社會,因為它原本就是為了每天活耀忙碌於工作、學校與家庭等責任的人們所設計的,只要經過適當的指導與持續的練習,每個人都可以來做昆達里尼瑜珈。

昆達里尼能量(Kundalini Energy)是宇宙意識和創造性潛能的能量,也是靈魂自身的能量。人體內若沒有昆達里尼能量的循環流動,我們根本沒辦法生存,所以只是昆達里尼能量流量的多寡而已,有些昆達利尼能量不斷地循環在我們的身體系統中,但大部分的昆達利尼能量還沉睡在我們的身體中。而昆達里尼瑜珈就是藉由以上提及的五種瑜珈練習元素來喚醒沈睡的昆達里尼能量,並引導此能量向上提昇,突破每個脈輪的束縛,最後使個人的分離意識與無限的宇宙大我意識合而為一,這也是自古以來瑜伽學者一直想開啟的神祕能量。


Yogi Bhajan曾解釋「昆達里尼瑜伽是一門將有限與無限結合的科學,而且它也是讓人們在有限之中經驗無限的一門藝術。它是最直接、最簡單而一點也不複雜的。」
適合對象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