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KZsample

動物藥靈卡 Medicine Cards初階

與大地共舞~寶瓶紀元靈性意識提升課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7/17

2012/09/06
總時數
18hr
時間
四 19:00~22:00
原價 5,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400
師資說明

林秋儀Mirfak (Bee) – 目前專職光的教師並帶領擴大療癒法
曾教授與帶領過的課程有:
1. 光的課程(初階身體~行星四)
2. 初階擴大療癒法
3. 擴大療癒慶典活動
4. 動物藥靈卡
5. “光之淨化”、”光之療癒”、”光之揚昇”三日工作坊
6. 個人服務:靈氣能量調整與情緒平衡諮商、個人星象與塔羅諮商、光能療癒服務
教學內容
((動物藥靈卡 Medicine Cards)) 8/2 (四) 19:00~22:00 (連續6周,每次3小時,共18小時)
~ 與大地共舞_寶瓶紀元靈性意識提升課程 ~
初階班
在古代的原住民體系中,入門者、求道者或是需要指引的人,都會來到長老智者面前尋求教導與指引;這些長老具有知曉內在秘密的智慧,他們了解狼的心靈蹤跡、經驗許多強而有力的靈視、並且擁有這些禮物成為他們的力量…。

這套動物藥靈卡共含有52張卡,亦即52種動物的智慧與教導;讓我們學習透過自然環境的訊息中,探索對個人生活、學習、人際關係、成長道途與靈性層面疑惑的提示,從中獲得內在真知;從與大靈(The Great Mystery)與所有生命(all life)的連結中,獲得注入宇宙深邃的智慧,讓我們得以回歸自我的內在省察,而成為清晰敏銳的覺知力。

在熟悉此工具後,可以用來協助自己與週遭的人,在身體(Body)、心靈(Mind)與精神(Spirit)上作自我療癒,擴展對自我生命本質(Nature)的覺知,找回失落的靈魂碎片;帶給我們開展個人的能量、力量與理解、全方位的生命之道。在覺知、愛與喜悅中,與我們個人、家庭、社群、種族與地球母親互相支持、彼此療癒,攜手踏上這靈魂回歸的勇者之途!
第一週:動物藥靈與整體生命的關係、力量動物(power animal的介紹。
第二週:學習卡片訊息內容以及在南美薩滿(Shaman)領域中的意涵。
第三週:連結動物智慧(Power Animal)、發揮天賦才能、開創新視野
第四週:連結動物智慧(Power Animal)、發揮天賦才能、開創新視野
第五週:透過分享生活關照,省察自我、自我療癒。
第六週:簡易牌陣介紹、導引並練習直覺式解讀藥靈卡;互相練習解讀,分享心得。
優惠辦法
1.開課前網路優惠95折
2.文大身心靈舊生9折
3.同門課程兩人以上團報88折
4.同報8月、9月身心靈兩門課程88折
以上優惠擇一
適合對象
一般喜愛塔羅卡、靈性成長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