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LCsample 天然寶石時尚商品設計創業家 每月為自己加薪五位數!
8ULCsample

天然寶石時尚商品設計創業家

每月為自己加薪五位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7/17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六 10:00-12:00; 13:00-17:00
原價 16,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800
師資說明

彭仕華 (糖果女巫)

彭仕華(Deva Ramoda)

約菲爾之美 創意晶石

「我相信:每個人一生中,都有一個對應的石頭。這個石頭對山、川、風、土,以及時間的記憶,在浩瀚的宇宙裡相互呼應、尋覓、遙遙牽引。夠幸運,你一定找得到它。」
課程介紹
『當我認知到這是一個靠特色賺錢的時代,我需要從帽子裡變出一隻兔子,而且這隻兔子要和別人的不一樣!』一段從兼職買賣寶石開始,成為專職賣家、到自由接案設計、並擔任講師的實戰歷程!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講師在此產業深耕多年的心血結晶,經得起實際操作/應用的檢驗,非腳尖踏不到地的空泛理論。本課程將透過【理論課程-入行基礎】、【實作工藝課程】,以及【實戰戶外教學】幫助創業者快速具備將寶石水晶商品推向流行時尚導向市場的能力,成為有競爭力的創業者,或成為每月為自己加薪五位數的快樂上班族。

■理論課程-入行基礎:本課程區塊引導學員從各種面向認識天然寶石、進入寶石的領域,入行know-how,消費者教育,業內才知的秘密!
1.基礎知識:寶石的成因,種類,人工切磨….
2.辨識寶石:寶石的礦物特徵、顏色….
3.活用寶石:色彩與能量,寶石與療癒…
4.行情公開:合理的成本、訂價原則…..
5.教育消費者:寶石選購、飾品保養…
6.消費者心態:寶石的能量型態與意涵、寶石的魅力…
7.業界才知的祕密!
8.針對市場常用寶石、流行寶石加以介紹

■實作課程-工藝學習:本課程完成至少十二件作品,從基礎到專業,入門到華麗,紮實的基本功,幫助學員輕鬆學會設計強調個人風格與美感的Daily Wearing Handmade Jewelry。
1.初學入門:入門形式,新作與舊品維修(Sweet Candy水晶手環)
2.初學進階:美感設計,置入新元素(Colorful Flower寶石手環)
3.傳統原貌:數種結繩方法一次學會(Lucky Heart祈福手鍊)
4.美學提升:辨別相異素材的質感,突破傳統結繩的侷限(Natural Sounds寶石項鍊)
5.色調風格:運用自如的工具,魚線回穿的變化與延伸(Metal Storm寶石手環)
6.中階技法:轉針技法練習(Winter’s Sky搖曳耳飾)
7.複合媒材:創意新飾物,銜接點創造(Twinkle Stars許願項鍊)
8.華麗基礎:省時、美觀,善用造型鍊條的優勢(Bling Bling寶石手環)
9.造型變化:大量被使用的工具(Little Princess寶石手環)
10.跳脫重複:媒材替代的思考與實踐(Casual Style寶石項鍊)
11.華麗進階:逆向工程,多層次銜接的概念與邏輯(Party Queen華麗流蘇)

■實戰戶外教學:黃金六小時的經驗傳承,揭露採買途徑與方法,並引導學員培養鑑賞能力與採購眼光,掌握合理的成本價格,課程結業開放海外採買行程一次,是進入此一相關產業的致勝關鍵之一。
1.採買路線規劃 & 實際參訪:第06堂
2.業者從事批發的場域:第12堂
3.本課程結業開放海外採買行程一次:行程自費,僅限學員參與。
優惠辦法
1. / 前報名,特惠85折
2.網路報名95折
3.色彩原力天然寶石手創舊生,特惠價65折
4.以上優惠請擇一
適合對象
1.喜愛天然寶石
2.發展手作微型創業
3.對創意產業有興趣
4.研修第二專長
5.為自己加薪
6.對本課程有興趣
7.喜愛天然寶石的人
8.希望能以平實價格享用漂亮天然寶石的人
9.願意透過天然寶石創作進行自我療癒的人
10.想訓練自已配色能力與美感力的人
其他備註
1. 電話訂購專線:02- 200-5858 #1
2. 外地包班、課程諮詢及建議規畫專線: 02-27005858 轉8275
3. 需另繳交11件作品之天然寶石材料費共2500元,請於第一堂上課交予老師。
4. 需自備工具: 一塊白色布/布尺
5. 每堂課提供工具組三支鉗予學員使用,使用後須歸還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