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ULHsample 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高階II按摩 成為專業芳療師的最後一哩路!
8ULHsample

NAHA美國整體芳療師認證-高階II按摩

成為專業芳療師的最後一哩路!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8/23

2013/01/11
總時數
60hr
時間
10:00~17:00
原價 2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7,000
師資說明

佑蓁專業芳療師-鄧寧

佑蓁國際芳療學苑師資群
課程介紹
經過階段學科學習,如何安全有效的將精油運用於按摩中
教學內容
依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2018新制課程規劃,專業芳療師課程連同初階學習需超過200小時,課程安排學員在學程規劃上 較具彈性,完成高階-I學科後進入高階按摩操作部份,按摩是所有芳香療法學習總驗收,經過階段學科學習,如何安全有效的將精油運用於按摩中,對於身體舒緩的作用,是為成為專業芳療師必修的課程,在職場中有能力為顧客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第一單元:
-按摩前準備
-按摩基礎理論教學
-顧客諮詢
-按摩概述
第二單元:
-背部按摩
-按摩毛巾操作練習
-背部按摩操作
第三單元:
-後腿按摩
-背部按摩操作複習
-後腿按摩操作
第四單元:
-前腿、腹部按摩
-後腿按摩操作複習
-前腿、腹部按摩操作
第五單元:
-胸、手、肩頸按摩
-前腿、腹部按摩操作複習
-胸、手、肩頸按摩操作
第六單元:
-臉、頭按摩
-胸、手、肩頸按摩操作複習
-臉、頭按摩操作
第七單元:
-課程總複習
-臉、頭部按摩複習
-全身按摩複習
第八單元:
-芳香耳燭按摩
-耳燭按摩理論教學
-耳燭按摩操作練習
第九單元:
-按摩模擬考試
第十單元
-按摩結業式
-入會表格填寫

*課程順序視學員學習情況彈性調整

*特別聲明:
1、佑蓁國際芳療學苑為美國國家整體芳療師協會(NAHA)海外授權教學機構,就NAHA芳療師證照課程設計悉依美國NAHA規定進行。此一證照系列課程旨在培養專業芳療師,由本學苑於國內進行授課、辦理考核及核發時數合格證明。
2、學苑規劃NAHA芳療師認證系列課程分四階段(初階I、初階II、高階-I學科、高階-II按摩),各階段課程經考核合格者,將按完成階段,由本學苑核發的授權學習合格時數證書,於此,始能申請修習下一階段課程。全系列課程修習完畢並考核合格者,持由本學苑核發的全階授權學習合格時數證書,方可申請加入NAHA芳療師專業會員。
3、本課程合格標準:
3-1缺課時數不得逾本課程總授課時數1/3。逾者(含1/3),不得參加結業測驗,已繳交費用恕不退還。
3-2.應通過按摩真人考試(合格分數為70分)。如因個人因素無法參加考試或未達合格標準,可補考乙次,補考學員需繳交補考所需之場地費、教師鐘點費及其交通費用。補考後仍不合格者,應辦理重修,恕不進行時數或費用之折抵。
3-3完成芳療按摩五個個案,需實際按摩操作二次以上個案使用紀錄。
3-4按摩課程需裸身按摩,如無法接受裸身按摩,課程中可以操作毛巾人練習,考試時需自聘真人模特兒應考(費用由學員自行負擔)。
4、本課程為NAHA認證系列課程,報名學員有參與筆試的義務,恕不接受只上課不參加考試,請學習前確認學習目的。
5、本課程費用應依期全額繳付,費用項目包括:
5-1學費(報名時繳交)。請洽華岡/文大專員辦理,逾期未繳交者,恕不能參加課程。
5-2授權學習時數核發費用及材料費(第一堂上課時以現金交付授課老師)。逾期未繳交者,恕不能參加課程。因此遭退課者,已繳交的5-1學費,請洽華岡/文大專員辦理退費。
6、本課程進行中因個人因素停修者,其處理原則為:
6-1學費退費,請洽華岡/文大專員辦理。
6-2授權學習時數核發費用及材料費恕不退還。
7、NAHA芳療師證照系列課程應自開始學習日期(同初階-I開課日期)起算三年內全階完訓,逾期將重新計算學習時數,以維持學習品質。
8.課程進行中禁止拍照、錄音或錄影。
優惠辦法
1.8UGY舊生報名享9折優惠
2.特定信用卡可分期零利率
3.8UGYA5110原班舊生報名享85折優惠


※此課程不參與綠光劇團人間條件3之票根購課優惠合作方案。
適合對象
1.適合對芳香療法及手作有興趣者。
2.適合家有長輩的照顧者前來參與。
3.專業居家照護員、職能治療師、保姆
4.培養第二專長或轉換職場工作者
其他備註
1.第一節上課需另繳交:耳燭4支共400元,其他請自備10次按摩耗材、大毛巾2條、小毛巾4條
2.考試通過NAHA按摩認證費為6,000元整,煩請上課交予授課老師。
3.訂購電話:02-27005858轉1

【特別聲明】:本部NAHA系列專業芳療師認證課程皆依循NAHA協會官網所公告,本課程規劃設計全數依循2018年新規,細項煩請不吝參與課程說明會或來電諮詢:0227005858*8275莊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